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居家风水 >> 正文

小户型设计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4:03:15

让小户型也能像别墅那样惊艳,美观自然创新,怎么办呢?我们可以从小户型设计风水开始吧。

小户型设计风水

小户型设计

小户型沙发设计风水
沙发形状上分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以及圆形沙发等,在材料方面,亦分皮制沙发、布制沙发、藤制沙发以及传统的酸枝椅等,在颜色及造型方面,则更是花样繁多。客厅沙发的套数有讲究,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圆两种沙发并用。
沙发背后有实墙可靠。如果沙发背后是窗、门或通道,亦等于背后无靠山,从心理学方面来说,沙发背后空荡荡,缺少安全感。倘若沙发背后确实没有实墙可靠,较为有效的改善方法是,把矮柜或屏风摆放在沙发背后,这称为“人造靠山”,亦会起到补救作用。


卧房是夫妻相处时间最多最久的地方,所以卧房内如摆设太多尖角的东西,或有任何尖角物器对着床,这会导致共处于此室的二人,钻牛角尖、口角争执不断。风水,会隐藏在家居的每个角落,包括厨房,所以,在装修的过程中,厨房的风水也是不可小看的。


浪漫床头画
床头的画是设计师的手笔,也是整间房子中最跳跃的色块。两个卧室仅一墙之隔,于是用柜体做成一道墙,柜子背靠背分别朝向室内,储物空间大大增长。邢进的零碎物品虽说还没完全搬进来,可看到这么多的空柜子,一点后顾之忧也没有。

 

曲径通幽卧室佳
分隔阳台与卧室之间有一面墙,主人把它设计成圆弧形的,沿袭了空间整体的现代造型风格。这些明显来源于中式装饰图形的改变让这面隔断墙灵气十足,与墙面上优美的花瓣纹样珠联璧合。

 

莎莎漫步公主房
淡紫色蕾丝与白色纱幔,构成了一幅如宫廷般的映像,纯棉质地的厚实床饰,正在讲述着只有童话中豌豆公主才能享受到的舒适。绸缎的紫色金属色泽反射出华贵的气息,淡紫色蕾丝与白色纱幔相映成趣;根据房间不同的功能,墙壁分别选择了纯白色和紫色两种,前者纯净优雅,后者典雅神秘。色彩的运用令整个居室在硬朗的直线条中充满了女性柔美的气息。

 

小户型设计满满当当,龙路漫漫,在户型风水学中,以方正形户型为最佳,缺角口的户型将会有一定的缺憾;以西北、东北与正东几个重要方位为主,如发现那个方位缺角,就会对家中相对应的人产生直接的影响。如今很多的开发商设计师出于设计、地理条件等因素考虑,常常会出现一些造型各异的现代建筑,看上去也许很美观,也有着文化内涵与象征意义,但对于居住都们来说,这未必是好事。还是要修改再修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