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居家风水 >> 正文

住宅风水学旺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58:44

住宅风水学旺财,山管人丁水主财,财来就手还须,命局是先天注定的,我们无法改变;运程是后天变化的,我们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趋吉避凶;努力工作,努力赚钱,但有时还是仅够维生而已,可见财富并不是单靠辛苦劳作就能获得的,而旺财住宅风水布局可以改善这一局面。

住宅风水学旺财

住宅风水学旺财

住宅门对门不利财运
小户型的房屋因为室内空间小,就像肺活量小,所以当自己的大门与对面户的大门是一直线,近距离地门对门时,万一对面户的室内面积空间比自己的本户大(肺活量大),代表着门对门这段距离空间的气场,将会被对面那一户吸纳。大门外的气场又被吸走,更是雪上加霜。住在这种房屋内的人,不容易有好的人际关系,贵人更难出现,更甭提工作、事业对外的业务推展,更是难如登天。想想看,气场被人夺掠,代表人生的机会往往容易被他人竞争抢走,想要旺财,难上加难。至少要找两户大门之间的空间比较宽阔,或是两户大门距离比较远的。才有所改变。


住宅风水学旺财原理
住宅风水八大方位中,正北为坎宫,正南为离宫,正东为震宫,正西为兑宫,西北为乾宫,东北为艮宫,东南为馔宫,西南为坤宫。正北方属水,正南方属火,正东方和东南方属木,正西方和西北方属金,西南方东北方属土。五行相生相克关系: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
根据八卦命理八字学,生我者为父母,我生者为子孙。克我者为官鬼,我克者为妻财,和我一样属性者为兄弟。比如我在正北方,为水,正西方或者西北方属金,金生水,生我者就为父母方。正东或东南方属木,水生木,我生者就为子孙方也。土克水,克我就为官鬼方,西南方东北方属性为土,就是官鬼方。我克者,水克火也,火在正南方,正南方就是妻财方。与我同行者,还在正北方,为兄弟方。
父母为生我养我之方,对我帮助最多,此处开门作灶,多上级提携照顾,多贵人相助。作灶食物自然能补身。小孩房间在此处,孩子听话好管利于学习。妻财方开门作灶,大利财源。妻财方喜多活动,对旺财有利,比如安电视音响,孩子父母房间在此也吉利。
官鬼方作灶,吃饭犹如服毒,自然对家人健康不利,易生病耗材,多口角是非。此处开门财源难聚,也多是非发生。见厕所垃圾等肮脏之物多疾病怪异之事发生。
电视音响安在官鬼方,易精神恍惚,常有噩梦虚惊之事发生。官鬼方为凶,宜静不宜动。子孙方也为凶,作灶开门都不利,多为小孩之事破财不少,小孩也不好管。
兄弟方开门,主交际广泛多朋友之助。但财来财去而不聚。作灶对家人身体有利,但家庭日常开支比较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