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风水植物 >> 正文

紫色玫瑰的含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08:35
紫色总是给人一种高贵、成熟的感觉,那么你知道紫色玫瑰的含义是什么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以下文章了解一下吧!  紫色玫瑰的含义
 紫色玫瑰的含义
紫玫瑰花语 成熟的爱、你的幸福比我的重要。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象征喜悦与爱情。紫玫瑰象征意义是深深的爱情。紫色玫瑰代表成熟的爱,当你的男友向你奉上紫色玫瑰,就表示他想与你共同演绎与童话似的故事--王子和公主历尽磨难终于喜结良缘;紫色玫瑰代表你的幸福比我的重要,如果有个男人要送你紫色玫瑰的时候你不要拒绝,因为那个人是可以陪你一生的人。 如果要用一种花来比喻两人的爱情那就是紫玫瑰,永恒的爱。永远不分开的爱,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听见最在乎的人每天清晨醒来说句早啊,能在睡觉时说句晚安。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最爱的人心里,自己在他身边的时候自己是他的一切,自己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一切是自己。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那叫幸福。希望你们能彼此抓住属于自己的幸福,珍惜自己最爱的那个人珍惜彼此。  
有关紫玫瑰花语的传说 在遥远的古代北欧,商洛凡的未婚妻玫瑰不幸病逝,商洛凡将她葬在月亮湖底的紫水晶里。许久以后,水晶上长出了大片的谈紫色花朵,人们也叫它玫瑰。据说,是因为玫瑰死后害怕爱人寂寞,于是灵魂幻化成花朵来陪伴情人。后来魔鬼撒旦来袭,拔起了永恒爱情的守护之花紫玫瑰。从此,人间也再未曾找到过永恒的爱情。再绚烂的情感,也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渐渐被淡忘.紫玫瑰从此就有了守护爱情的花语含义。  
玫瑰——爱意的表达 一束玫瑰花可以让一个人的脸上浮起微笑。特别是把它作为心上人礼物的时候更是如此。然而,表达爱情含义的玫瑰并不局限于传统红色和粉红色,还包括其他各种颜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