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风水鱼 >> 正文

罗汉是风水鱼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01:36

罗汉是风水鱼吗?其实罗汉鱼是风水鱼,挡煞招财的,中摆设鱼缸,饲养一、二尾罗汉鱼,确实能丰富生活情趣,更为家居增添生气。一句话,信者有,不信者无。

 罗汉是风水鱼吗 罗汉是风水鱼   罗汉鱼的鱼缸风水   养罗汉鱼的鱼缸最好是长方形或是圆形的,不规则形或是三角形的鱼缸不要采用,养鱼的鱼缸摆放的高度不宜过高,水平面的位置最好不要超过一般人心脏的高度,因为从中医学角度讲,人的心脏属火,鱼缸有水,水克火于人不利。   位置低也不要低过人的膝部,形成脚踏水,水不流动,会冲财运,当然也要注意观赏性,太高不稳定,对家人不安全。   在鱼缸里养鱼,贵重娇嫩的鱼不易成活,经常死鱼也是不吉。     花罗汉风水鱼 风水鱼花罗汉是马来西亚,新加坡一带。 身价:“花罗汉”(Flower Horn)如今已成为东南亚最受人欢迎的观赏热带鱼,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一间水族馆的主人林先生表示,店内的花罗汉售价,一般约为300至500马元左右9(约600至1000港元),贵者甚至可达2万马元。随着“花罗汉”的长大,30厘米的鱼身长满灿烂的花纹,看来酷似数目字,有些人索性跟随数字买奖券,果然赢大钱,使更多的人趋之若鹜。     罗汉是风水鱼吗?热带鱼里面有风水鱼, 但不是全部的热带鱼都是风水鱼, 常见的有龙鱼,飞凤,泰国虎,招财, 鹦鹉, 罗汉, 而罗汉鱼寓意吉祥富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