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风水鱼 >> 正文

黑色风水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01:26

黑色风水鱼可以挡煞化煞,在家居风水养鱼,应注意,养鱼不能只养黑色,主要以红色为主,红色为吉庆色彩,黑色和银色等其他色彩为辅,对家运旺财不错,其中黑摩利、黑牡丹(墨龙睛)等黑色身躯的鱼,一般来说都是用来挡煞的,其中以黑摩利在挡煞方面的效果较佳,而黑牡丹在挡煞和招财两方面都有功效,性质比较柔和 。

 黑色风水鱼 黑色风水鱼   根据河图洛书数搭配风水鱼数量和颜色 生数是添丁旺丁之意,成数是旺财进财之象.  天一生水,地六成之.  地二生火,天七成之.  天三生木,地八成之. (木命之人,如3黑8红) 地四生金,天九成之。   宅主命理喜忌五行养风水鱼 1.五行属水 属相(子、亥) 浅色(白色)一条 深色(红色或黑色)六条  2.五行属火 属相(巳、午) 浅色(白色)七条 深色(红色或黑色)二条  3.五行属木 属相(寅、卯) 浅色(白色)三条 深色(红色或黑色)八条  4.五行属金 属相(申、酉) 浅色(白色)九条 深色(红色或黑色)四条  5.五行属土 属相(丑、辰、未、戍) 浅色(白色)五条 深色(红色或黑色)十条 

黑色风水鱼黑摩利
行业中有“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一说。 先天的命运好歹是定局,无法改变,但后天的成败,则可由人的力去转移。 在家里或写字楼,饲养一缸“风水鱼”,借以驱邪挡煞,招财进宝。但安装“风水鱼”亦要懂得其法,若一知半解,胡乱安放,不但不能发挥其作用,更可能弄巧反拙,增添不少麻烦。 安放“风水鱼”,大有学问存在,首先要选择家凶位的地方摆放,因在法学说法:引水入凶位方位,是可以转祸为祥,逢凶化吉。 有几项事,是安装“风水鱼”必记的; 1风水鱼不应放在神像下面。 2鱼缸不应对正厨房炉灶 3风水鱼不宜放得太高(不高过一人头顶) 除以上几点要则外,还要找出一家之主的五行命数,据“河图”的大地生成数,推算出宜养多少条风水鱼才配合户主的运程。 例如:一家之主五行属木,便适宜养三条黑色鱼及八条红色的风水鱼。若要清楚此事玄机,只要找来“河图”大地生成数,便能按图索骥,一目了然。 其实“水能覆舟,亦能载舟。”,这个办法,若能运用得宜,可招财纳宝,身康力健,但倘若为赶潮流,人云亦云,以为放一风水鱼在家,就是识风水有气派,但又缺少打理牠们的心思,弄之缸水混浊不堪,臭气熏天,这不但适得其反,不能显示你高尚的品味,更会因缸水的不卫生,危害全家身体健康。是水转凶为吉,反之而是养水为患,危害家宅。 对此,若是希望利用此法而养“风水鱼”发达,应该慎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