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别墅风水 >> 正文

别墅院子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21:45

亲近自然,住宅有一个别样绿色的院子,对健康生活大有益处,别墅院子风水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出发,以阳光、绿地、水三元素,形成俯仰拥抱清新生活的自我空间。

 别墅院子风水 别墅院子风水   别墅院子风水知识 1、别墅庭院内不可种植有刺的花或仙人掌,生皮肤怪病,玫瑰花除外。 2、别墅庭院内不可堆,烂铁、铁钢及破碎家具、废木料等。 3、别墅庭院内不要养鸡鸭类会导致支气管炎,环境卫生不好,家中不平 1、别墅庭院右方不可安装马达或震动机器,例洗衣机会影响呼吸困难、心脏病。 2、别墅庭院右方不可建厕所、仓库,谓之虎拳,小孩不听话。 3、别墅庭院右方不可放石磨。 4、别墅庭院右方不可有水池。 5、别墅庭院右方不可有巨石、水缸。 6、别墅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 7、别墅庭院右方不可建车库,如叁煞在此方时,家中容易有事。 8、别墅庭院右方不可开大门。 9、别墅庭院右方不可有木柴灶,灶为虎口,灶口又向内,女人易流产。 10、别墅庭院右方不可有高电线,门上方四十五度角用小镜子贴红纸反射。 11、别墅庭院应清洁,不重豪华美观,不要太亮,令人浮躁。 12、别墅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 13、别墅庭院花木不可太多太杂,心情烦躁、诸事不顺,阴气湿重,影响鼻子。 14、别墅庭院排水应畅通。 15、别墅庭院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 16、别墅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 17、别墅庭院白虎方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庭院正中央不要有大石头,腹中暗疾,瘤或癌,小孩变坏。 18、别墅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 19、别墅庭院少放乱石或沙石。 20、别墅庭院少放木头屑物。庭院勿放石磨或石臼之物,影响身体、事业、家运。     别墅院子风水植物 别墅院子健康、茂盛的植物是气的重要促成者,它们可以将生生不息的能量带进家里。 花卉-尤其是在盛开时期-代表着幸运,因为它们鲜明的色彩若与正确的五行结合,可以促进八大欲求的达成。当你在选购植物时,要特别注意叶的形状。有些种类的植物,特别是其叶子是尖状的-会产生毒素或煞气,即我们所称「不好的风水」。选择圆状、叶茎多汁的植物比较好,它们带有吸引「好兆头」的潜在能量。 人造花卉所能产生的疗效较少,但若能将其长久保持干净、整齐仍是可用的。然而,如果你无法保持植物、花卉健康、有足够的水份,而使其奄奄一息时,即象征着死亡与不幸。所以,大前提是:健康的气来自于健康的植物与花卉。 在风水学里,植物还有其它方面的功用,例如:它有助于刺激停滞在角落、不动的气,使气活络起来;它可以软化那些因锐、尖、有角度的物品而产生的阳气。另外,将植物放置在缺乏足够能量的地区可使该方位活跃起来、房间也显得更宽大。当书橱以帘幕覆盖、办公设备放置在落时,植物仍然有中和尖锐、分解毒素的效用。因为它们有此功用,所以,若欲在室内摆些植物以缓和尖锐、粗糙的家俱时,则晚樱科植物是最理想的。晚樱科植物不像垂枝类植物会在风水中造成不利,因为它似灯笼的形状被认为代表着「好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