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办公室风水 >> 正文

工厂办公室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36:50

工厂办公室风水坐山当令,有靠,向星当令,有气,为旺山旺向,工厂才能人丁兴旺,财源广进.也就是说工厂后面为高地,或有楼房,工厂的大门方向有水(河流,路,)较开阔,低平,或是停车场,公园,广场等,为明堂开阔,财路如潮.

工厂办公室风水

工厂办公室风水


工厂办公室风水位置
办公楼可在整个工厂的财位上或旺位方(旺方位、财方位),办公室也要讲究,老板办公室要在旺财位,要大,副总,主官办公室分两边,要稍小,为左辅右弼,财务室要在办公室的财位上,窗口最好能纳外财.秘书,技术人员办公室要在文昌位,保安人员要在杀位,其他会议室\接待室等也要讲究.


工厂办公室风水布局
工厂内部的颜色,要和工厂主的命局五行、工厂的座向以及所生产商品的五行属性相结合布局。在选择工厂宅址时, 讲求工厂开阔,接纳八方生气,这与经商讲究广纳四方来客契合。按照这一原则,选择工厂的地址时,也应该考虑工厂正前方的开阔,要求不能有任何遮挡物,比如围墙,电线杆,广告牌和过大遮掩的树木等等。讲求工厂门前的开阔,可以使工厂面向四方,不仅使工厂的视野开阔,还可以让在较远处的顾客能看到工厂,这样就可以将工厂经营的商品信息传播出去。
      一、看地段是否好:高大完整的建筑物,要看这些建筑物周围的环境是否合适,各个方面是否符合商业的方面的需要,还有交通要便利。
     、建筑物的外观要大气:门面整洁大方,标志明显,给人以深刻印象,这样的建筑物才具有高贵大方的风格。
      三、入门大厅:企业公司的办公大楼应该取名高雅并且富贵,大门的采光、空气沟通、座向与大门的吉凶方位,都很重要,入门看见的大厅,要宽阔,要保持清新明亮,更重要的是要朝气蓬勃,象征财源滚滚。
      四、公司的室内布局:办公室内的隔间要大小适当,通道路线标记清楚,光线要充足,如光线不足,会给人以昏沉感觉,不利于工作生活。可用日光灯补充光线不足的问题。
      五、室内应摆放植物:可以在室内摆放大叶植物,植物属阴,但阴中有阳,美化坏境,清新空气,对人体身心健康也有好处。
      六、地下室事宜:企业公司都会有地下室,用来做车库,储藏,或其他用处,但不适宜在地下室内设立办公室等工作部门,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也会影响企业整体的运程等。
      七、吉祥物和化煞物:没有完美的事物,所以有时我们要靠吉祥物和化煞物来尽量使事物达到更好,吉祥物有如貔貅,财神、大花瓶、铜像等。化煞物如太极图、八卦图、八卦镜等。吉祥物的选择要根据命理八字,选择吉时吉日放置,吉祥物给自己和企业公司等带来好运,保平安,室内的吉祥物和化煞物可根据个人需要来摆放。

 

工厂办公室风水应体现主人的权威性、企业的文化,以利于决策的贯彻执行与占据商业谈判的有利之势。沙发、挂画、装饰品要选有气势的,让外来客人仰视而不可俯视。内的一切装饰、设施,包括一个花盆、一个挂件都要体现为我所用的原则。沙发的摆放应围成一个U字型,型口朝着老板台,形成一个向心力与凝聚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