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办公室风水 >> 正文

会失业的办公室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35:08

想知道什么样的办公室风水会导致自己失业呢?自己的工作绩效没问题却失业了,那就得看看办公室的风水了,快来看看会失业的办公室风水吧!

会失业的办公室风水

会失业的办公室风水

什么风水会让你失业
  一、办公室位置与上司办公室相对
  如果你和上司不合,会表现在你的意见和想法,上司总是不满意、不采纳,而上司对你的批评你也不服气,那么平日谈话做事就容易针锋相对。如果你的座位正对着上司办公室的大门,那么你很有可能会成为他厌恶的人。而且如果你又是那种不肯随意低头,不愿屈服于权威的人,那么你与上司的矛盾将会加深,它不会把你视为心腹,那么你失业的几率就很大了。
  如何改善:如果没办法调整办公室位置,那么就调低自己的座椅,而且在办公桌朝上司办公室的位置摆放吉祥摆件,起到遮挡作用。
  二、背对门口而坐
  办公室的门是一个气口,是聚气、纳气的通道,包括生气和煞气,所以人最好不要背门而坐。因为人一旦背对门而坐,会让座位后面没有依靠,而背后充满来来往往的杂气,让你时刻会充满潜意识的紧张之感,在心理上会导致怀疑人窥视自己,进而导致思想杂乱,做事不够冷静,常常有失误。而且身体上也会出现肾功能不好,腰疼,也容易遇小人。在风水上这叫做“冷风吹背”。
  如何改善:最好能够调整自己的办工作位置,如果没办法调整,那么就找一张有靠背的椅子来做,并且在办公桌背部放陶瓷摆件或者大象摆件,这样可以减轻门冲煞气。
  三、背无“靠山”
  在办公室的座位很忌讳背无“靠山”的风水,也就是在你的座位后面靠着门、靠着窗户、靠着通道等。这种风水导致你无论如何努力都容易被淘汰,无贵人相助。
  如何改善:如果没办法改善办公桌位置,那么就选择有高靠背的座椅,在靠背的的位置放一个土黄色的靠垫。在座位的左手边可以摆放竹子类的、长青的植物,这样可以增加贵人运。
  四、办公桌杂物太多
  如果你的办公桌右手边摆放了许多杂物,比如八卦杂志、电话本等这些东西,都会让你招致八卦是非,增长小人磁场,小人多可是防不胜防的,往往你被人在背后放箭,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另外在办公桌上也不适合摆放有刺的仙人掌,仙人掌虽然被赞誉可以防辐射,成为了许多办公白领的心头爱,其实它可是会招致小人的,而且它的刺容易让人产生不良的心理障碍,影响不好。
  如何改善:清理自己的办公桌摆设,桌子右手边可以摆放陶瓷花瓶,可稳定气场,舒畅身心,做事自然更坦然自信了。

风水助你不失业
1、与上司针对锋相对,势成水火
最有可能存在的风水问题:其实两个人是否合得来是可以从风水上看出来的,如果你坐的位置正对着上司办公室的大门,那有九成机会你是他最针对的人,碰巧你又是那种不畏强权的性格,那么矛盾肯定是日渐加深的,成为了你失业最大的隐患。
核心会员6
化解方式:在没办法调整办公位置的情况下,可以尽量调低一下座椅,并在办公桌朝向上司办公室门的位置上摆放圆叶植物加以遮挡。
2、小人太多,处处有阻
最有可能存在的风水问题:办公桌的右手边摆放太多电话同杂志类“是非之物”,除了这些东西本来就容易招引一些“八卦”人士“来访”外,亦容易因为电话信号类磁场助长了代表“小人”方位的气焰。
除了要清除这类“是非之物”外,办公室的右手边可以摆放一大块圆石春,至于据说有“防幅射”作用的仙人掌其实不宜摆放在办公桌上,因为它的刺容易令人产心不良的心理障碍,实为损人更不利已之举。
3、碌碌无为,难遇伯乐
最有可能存在的风水问题:如果在公司长时间处于碌碌无为的状态,属于哪种轻易被“末位淘汰”的“高危”人士,那么最有可能存在的风水问题是“背无靠山”,即座位后不靠实心墙而是靠窗户或通道,皆属此列
化解方法:在没办法调整办公位置的情况下,可以尽量选择有高靠背的座椅,并在靠背的位置放一个土黄色的靠垫。另外,在坐位的左手边摆放竹子类长青向上的植物,以增加贵人运。
4、精神分散,屡屡犯错
最有可能存在的风水问题:背门而坐--门是人进入的必经之处,是办公室的气口,也是纳气之所,包括生气和煞气。人如果背着门口而坐,座后没有依靠,背后有人来人往的杂气冲击,长期如此,坐于此位的办公室人员会时常都处在一种潜意识的紧张状态之中,有时总觉得似乎有人窥视,导致思绪杂乱,决策失误,不能安定的做好每件事,总觉得浮燥,甚至会出现肾功能不好,腰疼,工作上遇小人、事非等等。这种情况在风水上叫"冷风吹背"。
化解方法:调整办公桌的摆放位置,换到不是背门而坐的方位;但对于办公室的小职员就不太容易调整办公桌的位置了,因为很多办公桌的位置是因为工作的需要而摆放的,那么除了可以选择一张有靠背的椅子来坐外,可以在办公位的背部放陶或石的大象摆设以减轻门冲煞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