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办公室风水 >> 正文

白羊座的办公室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32:57

战斗力十足并且还是一个精力旺盛、热情活力、不会轻易服输还有着坚强意志力的白羊座,属于他们白羊座的办公室风水又会是怎么样的呢?想要了解下的朋友就来看看以下的资料吧!

白羊座的办公室风水

白羊座的办公室风水

白羊座的办公室开运植物
开运植物:非洲茉莉
将一盆非洲茉莉摆放在办公桌前,它不但有净化空气的作用,让你心旷神怡,提高工作效率,还能让上司更加器重你哦!

白羊座的办公室布局
行事一向光明磊落的白羊座,向来喜欢把工作的环境也弄得明亮,因此,白羊座办公室的采光绝对大有讲究,一个光线充足的办公室才能绝对符合白羊座对环境的要求。整个办公室的布置应以青绿色为主,让办公的空间充满一些户外气息,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会大大提高你的激情,工作不易疲惫。白羊座的冲动性格在财务管理上容易产生混乱的情形,最好在房间内喷一些淡淡的香水,有助于稳定情绪,会在工作中发挥得更好,财运也会滚滚而来。

白羊座办公室的风水禁忌
冲劲十足、喜欢追求新鲜事物是白羊座最大的优点,但热度只有三分钟也是众所皆知的缺点!不怕困难、愈挫愈勇是工作一大美德,可是加上白羊座心直口快又大声的个性,反而会让同事觉得野心太大、受到威胁!
白羊座职场菜鸟大忌:任性又没耐性,碰到反应太慢的人,管他是老板还是同事,脾气照发不误!不喜欢例行公事和缺乏挑战的工作,做起来常会草草了事!
不要在墙上挂一些诡异抽象的画,画的色系不宜偏红,会影响你的潜意识,破坏你的情绪。而线条较柔和、简单的图画,才能对白羊座起到积极向上的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