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办公室风水 >> 正文

办公桌养鱼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32:12

 想要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养鱼吗?那现在祥安阁网就来和大家分享下一些相关的办公桌养鱼风水的资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参考看看的喔!

办公桌养鱼风水

办公桌养鱼风水

  办公桌鱼缸摆放位置风水 其实,办公桌上这么大一点地方,鱼缸的摆放位置不需要太大的讲究,只要摆放在一个舒服的位置,不至于掉落,这样就可以了,然后自己也可以时常观赏一番。如果是风水上的讲究也就是一个吉位和凶位的区别,鱼缸不能放在财位吉位上。最好压在凶位上,这样可以驱邪化煞。 想养鱼的人首先要看自己是否适合养鱼。鱼缸五行属水,命中喜水、缺水的人很适合养鱼,对财运、事业运、健康都有较大的助益;如果五行缺火、忌水的人摆放鱼缸,那就忌上加忌,最好不要在住宅内养鱼,否则会破坏室内运局,对自己造成不利的影响,伤财伤人。 因此,大家在办公室的办公桌上摆放鱼缸前,首先应该了解是否适合养鱼。   办公桌养鱼风水宜忌 养鱼的数目必须是单数,不能是双数。大的鱼缸养鱼的数目最好为7条,但不要把清道夫鱼及其它体积细小的小鱼算进去。 一缸鱼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鱼类。才有稳定、镇厄效果,否则虽然发了财,未必留得住。 鱼缸的摆放位置,一般情况下办公室的财位都是在出入口的对角位置,那里放置鱼缸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且绝不能放置杂物,或任由墙角、地板剥裂。另切忌勿摆在宅心。 鱼缸要紧挨着墙,墙上还可以挂一些瀑布,大海之类的照片。象征财源生生不息,且难以计。 鱼缸一定要干净,生病或是死去的鱼一定要及时清走,否则会阻碍到你的财运。 鱼缸中的水要不断的流动,否则就会成为一滩死水的;当然,如果里面有真鱼就不要放假鱼了。 要是你的办公桌太靠近厕所,那么鱼缸跟厕所不能贴太近,最后采用隔断。 鱼的数目一般要配合个人的命格和自己的坐向,但以1、6、8为吉,忌2、5之数。   办公桌鱼缸形状风水 圆形的鱼缸,五行属金,可以生旺水,故为吉利之象;长方形的鱼缸,五行属木,虽然泄水气,但二者有相生关系,也可用;正方形的鱼缸,五行属土,土能克水,出现相克制的力量,故选择鱼缸不宜选择五行属土的四方形;六角形的鱼缸,以六为水数,故五行属水,可以利用;三角形或八角形甚至多角形的鱼缸,五行属火,水火驳杂,故不宜用在财位上布局催财。从上面的分析来看,不同的鱼缸形状也有不同的风水宜忌,其中圆形和六边形的鱼缸是最合适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