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办公室风水 >> 正文

生肖马办公桌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30:42

 对于属马的人,若想要在事业上取得一定的成就,在其工作的办公室风水布局上就得好好下工夫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生肖马办公桌风水是怎样的吧!

生肖马办公桌风水
生肖马办公桌风水
属马的办公桌吉位 出生于1918年适宜坐北向西 出生于1930年适宜坐东向西 出生于1942年适宜坐南向北 出生于1954年适宜坐东南向西北 出生于1966年适宜坐西向东 出生于1978年适宜坐北向南 出生于1990年适宜坐东向西     属马人办公室布局的注意事项 1、办公室没有窗户是不吉利的。因为空气无法交流,财运不流通,死气沉沉。 2、办公室天花板或墙壁渗水、漏水或龟裂,是漏财的象征,宜速补救。 3、办公室天花板要高一点最好,太低了不好,有压迫感不吉利,且影响业务的进展,同时通风也不好。 4、办公室大门最好不要对着电线杆、大树、烟囱、行人多的地方。 5、办公室的主管、负责人的办公桌旁边不能有水龙头,旁边有水龙头主漏财,办公桌后方必须有牢固的靠山。 6、办公室的大门不可对着楼梯,否则纳气与排气相冲,对财气、健康不利。 7、办公室的财务部门要安排在进门的斜对角,且此房间要光线好。 8、办公室大门不要放在厕所旁边,是大凶。因为厕所阻断生气进来,故对财运,业务相当不利。 9、办公室风水最好以负责人或最高主管为主,来寻找吉利的方位。  
属马人办公桌上摆放的要求 1、办公桌的桌面要保持整洁,干净,这样才能给人带来舒服的工作环境。从而提高个人的工作效率,反而杂乱无章的桌面会影响工作中带来的不利。 2、办公桌上摆放东西要左边比右边高,通常左边是代表青龙,右边代表白虎。 3、办公桌上不要摆放体型庞大的娃娃,植物之类的。 4、可以结合自己的五行,生肖,摆放适合自己的吉祥物品。可以用于招财,招桃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