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办公室风水 >> 正文

生肖狗办公桌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30:40

 属狗人的活跃特别引人注目,很容易受到异性的好感,属狗人言行既朴实又精敏,很能看透人的内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生肖狗办公桌风水是怎样的吧!

生肖狗办公桌风水
生肖狗办公桌风水
属狗的办公桌风水是怎样的 出生于1922年出生坐南向北 出生于1934年适宜坐东南向西北 出生于1946年适宜坐西向东 出生于1958年适宜坐北向南 出生于1970年适宜坐东南向西北 出生于1982年适宜坐南向北 出生于1994年适宜坐南向北 在把办公桌摆放好了之后呢,还可以摆放一些比较小巧的饰品,男性合一摆放铜如意,女性可以摆放黄色的水晶球或者小铜佛来开运。

属狗的人办公风水方位解析 1、属狗的在龙年坐向,属狗的整体来说是好运,办公桌坐北朝南,坐东北朝西南,女的可以坐西朝东,这是指没结婚的女同志。 2、财运、桃花运缺木的属狗人可以坐东朝西。 3、摆饰缺金的狗狗,不仅可以坐东北朝西南,也可以坐西北朝东南。 4、对于缺火的属狗人来说男可以坐南朝北,女可以坐西朝东。 5、正南方位是今年属狗人士 “武曲位”,有利于文职以外的人。 6、东南方位有“七赤星”,七赤星目前虽是退气星,但是旺气仍在,比较适合属狗人士在东。 7、南位放一杯水来改善办公室风水以起提升催财旺财作用。 8、西北方位则是“喜庆位”。假如你蜜运多时,但是婚期未定,便可以我们在屋西北位置来安排办公室的布局,可以帮助爱情的果实丰收。 9、有利的方向:正南、东北;最忌的方向:东南、正东、正西、正北  
属狗办公室风水摆设解析 1、财运、桃花运缺木的属狗男人,男的桌上摆放四根毛笔,女的可以放四个小兔子,又招财运又招桃花运。还可以放花草数目。 2、摆饰缺金的狗狗,男的桌上可以摆放铜如意,白色的水晶球。所以男的最好是放铜如意,象征着你步步高升。白水晶可以招贵人,女的桌上可以摆放小水晶佛,或者小铜佛,或者是黄色的水晶球。 3、对于缺火的属狗人来说,男的可以摆放猪、马,女的可以摆放小狗、小熊猫、小象,会提高自己的旺旺运。 4、属狗的人,可在屋西北位置放四盆植物及九枝红花来安排办公室的布局,可以帮助爱情的果实丰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