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办公室风水 >> 正文

如何在办公室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28:36

 对于每个在办公室工作的人来说,都希望能有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不然很容易感觉到身心疲惫。那么你知道在办公室如何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以下文章吧!

如何在办公室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如何在办公室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如何创造一个良好的办公室工作环境 现在的都市白领很多都是八个小时工作制,然而面对电脑上班时间久了会让人觉得疲惫,从而产生厌倦的情绪。这样不仅会影响工作的积极性,还会对企业造成不良的影响。首先,一个好的办公室氛围是离不开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这就会关系到办公室的装修设计方面了。在办公室装修的选材方面肯定是选择环保的材料,这样才有利于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员工身心健康,更好的为企业创造价值! 其次,办公室的布局也是很关键的因素。如果办公空间是套居,那么老板应该有一间独立的办公室。如果办公区是隔间的样式,老板的办公室应该尽量安排在公司的适中或西北方、正南、东北、正西位。这样不但便于管理,更能够聚合办公室里的力量。况且老板办公室在这个位置上是处于上位的,会产生一种“君临天下”、一统大业的雄心。  第三,公司老板的办公桌要比员工大,这不仅能够体现出公司的气派而且能够体现出老板的大气概。如果不够大的话,要在旁边安置几个柜子,来增加气势,这样也可以顺利地指挥员工。但办公桌并不是愈大愈好,按照风水学原理来说老板办公桌超大不吉,超小更不吉,因此要大小适中。 

三个要素帮您创造出舒适的办公室环境 1、办公室设计的现代感 现代社会的风格是简约、时尚、智能和高效,办公室装修设计中的现代感可以提高办公室的整体水平。我国许多企业为了便于思想交流,加强民主管理,往往采用开敞式设计。现代社会最大的特征就是开放化,办公室设计可以从办公室设计的开放化角度出发,设计出更加开放化的现代办公室设计。通过人工的手段将办公室环境变得更加的自然化,为员工提供更加贴合自然的环境。绿化室内外的环境给办公人员提供绿色的享受,这也是现代办公室的另一特征。开放和绿化这两个要素符合现代办公室的设计风格,上海办公室设计公司的人员在设计办公室设计方案时能将这两个要素考虑进去。 2、设计的明快感 明朗的环境会让人的心情也情不自禁的明快起来,上海办公室设计可以利用灯光元素来达到这种明快的办公室室内设计效果。办公室设计的基本要求就是有充足的光线,有充足的光线等。明快的色调可以令人心情愉快,办公人员的心情愉快之后工作的热情也会提高,办公的效率和速度也都会得到提高。办公室设计公司可以利用灯光打造一种来明快的效果,也可以借用自然光增加室内的采光度。办公室颜色风水讲究 3、上海办公室装修要有秩序感 上海办公室设计在设计中要讲究秩序感,设计中的秩序是指办公室形态的完整和形态的简洁。运用这一理论来创造一种安静、平和与整洁的环境氛围,秩序感在办公室设计中起着最为关键性的作用。  
在办公室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1、办公室图案不可挂得太多而形成零乱,正前沙发桌不宜直冲座位,窗外不宜正对旗杆或电杆,背后不宜有人来来去去地走动。 2、办公室内不要放藤类盆景,右方不宜安冷气机或抽风机。主人办公室之白虎方(西方)不宜有震动之机器或马达,顶上不宜有水池;办公桌右方不宜安水族箱,不宜放影印 3、办公室或办公桌切不宜在垃圾焚化场旁边,不宜在公厕之旁边,不宜在部下之前面——否则会导致宾主不分。 4、办公室或办公桌不宜在机房之上下;且左右前后不宜有巷路冲身。 5、办公室或办公桌不宜在厕所或厨灶之下方;不宜在厕所或厨灶之上方。 6、办公桌之桌位不宜太零乱,天花板应清爽舒畅,桌前不宜有屏风,前面不要放酒橱,而且要将银盾、奖牌之类的东西放在橱内。 7、办公桌或座位不宜上有压梁,不可前后左右冲柜角,办公桌前后不可冲屋外他人之屋角,前面应尽量有空间——明堂要宽广。 8、办公桌左右不宜冲套房之厕所门,不宜面对套房或公厕之墙壁,不宜背靠厕所,不宜左右前后有侧门——那样主坐不安稳。 9、办公室之水族箱忌安在白虎方(西方),以在青龙方(东方)为佳,也不宜安在办公桌之白虎方。 10、办公桌颜色要尽量明朗,宜用浅色;办公室之内外门尽量安在青龙方。 11、办公室之镜子不可正冲门,否则口舌是非多;办公桌前不宜安挂镜子反照自己,否则会心神不定;办公桌内进门不宜安镜子照门,否则是非多。镜子应安在光线暗的地方。 12、办公室复印机不宜放在白虎方,办公室之金柜口不宜向门口,否则财来财去,同样不可放在明显之处。 13、办公室之装溃不宜太豪华,室内颜色以乳白、象牙色为佳。毕竟办公室不是夜总会。 14、办公室之地点宜在办公大楼集合区,求洽商方便。办公室旺运风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