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商业风水 >> 正文

办公室养龟八卦风水 办公室风水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51:32

中国人特别喜欢养龟,而且历史悠久,古人曾把龟作为膜拜的对象,如今人们也把它们看成是逢凶化吉象征。在中国古代传说,麒麟、凤凰、龙和龟这四灵是瑞兽,都是吉祥,仁寿的象征,但是前三灵全是虚构的图腾,并不存在于真实环境里,而且只能为帝皇权贵所用,普通老百姓对它们只能敬而远之。然而只有乌龟存在于现实之中,也只有乌龟最实在,可以与我们长相左右。

    

办公室风水

办公室风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进而就有了龟风水的说法,据说它们背甲上的纹路还代表着天干地支,很有讲究。它们长寿,可以见证百年的兴衰,风水师经常会建议在办公室养龟,可以为公司带来财气,加强火运,将阴性邪神赶走,越说越邪乎了,不过有些公司确实非常讲究风水,尤其是销售部。至于摆放的位置也是有讲究的,最好摆在要火的方位,或需要阳性的地方比如大门附近。

    办公室养什么龟好?

    至于龟的品种要好好分析挑选一下了,因为是养在公司里,肯定没有自己家里来的精心,所以最好挑选皮实,好养的。比如巴西龟,乌龟,黄喉等等。不过真正有讲究,有历史的,还得是咱们中国土生土长的乌龟,最好能找到雄性的墨龟,乌黑透亮,那叫一个精神。

    在办公室如何饲养龟?

    龟既然养在公司里,肯定免不了每天一大堆人过来逗,你喂喂,我喂喂。其实这样非常不好,建议主管专门指派专人来饲养,比如打扫卫生的阿姨,门卫或者前台。别以为乌龟可以不喂不管也能活,这也是极端错误的认识。投喂食物要有规律,每天早晚各一次就可以。当然饲养缸里缺不了水循环系统,免的客人进来看见黑漆漆的一团乌水倒胃口,连生意都懒的谈了。养就要养的精心,一看就得是用过心思的。

    关于乌龟的民间传说还有很多,比如龟虽然行动缓慢,似乎没有自卫能力,但它却懂得忍辱负重,在遇到危险时,便会把头尾及四肢缩入坚厚的龟壳内,使再凶猛的敌人也对它无可奈何,终能渡过难关。所以,在遇到一些很特殊的危险时刻时,与其用狮子坐镇来硬拼,倒不如用龟来化解,以柔制刚,更为适宜。不管怎么说,养一只乌龟在办公室,即旺了公司的财气,闲暇时还能放松一下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