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商业风水 >> 正文

店铺风水禁忌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47:16

店铺商铺风水不好,会严重地影响店铺的运营和发展,生意不行,会一落千丈,直至倒闭。所以经商要懂经营,更要懂风水,特别是店铺风水禁忌有哪些

 

店铺风水禁忌

1、大门不宜靠厕所。

2、收银台冲大门,这个应该不是问题,因为相当多的品牌店都是这样布局,不过收银台后一般要做形象墙,据说这样可以立万财

3、对店里财气来说关键是西南、西面有路冲、门冲最为不吉。

4、由于店铺深居小巷、走廊或街道的尽头,会让客人寻找起来比较困难,从而减少了客户前来拜访的机会,降低了生意成交的可能性。

5、由于小巷深处、走廊尽头往往光线昏暗,空气流动差,加之寻找困难,会增加客户的怀疑、恐惧和戒备心理,给人一种犯罪的心理感觉,因而不利于生意的成功。

6、店铺风水大门或办公室直对穿行而来的马路、街道、走廊、电梯和小巷会使原本聚集起来的财气被一吹而散,并受到来自外界的攻击、指责和事故的搔扰。

7、门避不祥之物
  从心理卫生和环境卫生的方面而论,商店的门向还应避免正面对着一些被风水称为不吉祥的建筑物。
  风水所说的不吉祥的建筑,主要是指一些类如烟囱、厕所、牛栏、马厩、殡仪馆、医院等一些容易使人感到心理不适的建筑。这些建筑,或是黑烟滚滚,或是臭气熏天,或是哭嚎,或是病吟。由不吉祥的建筑带来的这些气流,风水视之为凶气。当然,在商店的选址时就应避免在有不吉祥建筑的区域开业,如因其他缘故要设店于有不吉祥之物的区域,开门时就一定要避开这些不祥之物,选择朝有上乘之气的方向开门,而且在大门之后处,最好再安放一架屏风,以对煞气再做些阻隔。
 
8、摆放招财吉祥物


生意讲究风生水起,生气勃勃,恰恰是不懂店铺风水禁忌,导致人流量减少,业绩提不上,就要到检讨店铺。风水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