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商业风水 >> 正文

手机风水也疯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46:45

 说道手机,大街小巷都流行,不论老中青三代都有配,手机也讲究风水,根据阴阳五行风水学,手机风水关系确实有玄机。

 

手机风水爱疯狂   五行间相生相克的基本关系如下: 相生——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相克——木克土、土克、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各大品牌五行风水属性 属木的品牌:苹果、三星、联想、酷派、朵唯、康佳 属火的品牌:诺基亚、夏普、天语、大显、中兴、戴尔 属土的品牌:LG、HTC、TCL 属金的品牌:索爱、CECT、OPPO、金立 属水的品牌:摩托罗拉、黑莓、魅族、华为、海尔、飞利浦、步步高       手机风水与壁纸选择 财务统计:财神、储气罐、财富类的图片; 人事管理:菩萨、水仙、莲花、蓝天白云; 投资业务:奔跑的车、剑、财神、同心结; 技术、设计、艺术:花草、创意的图片; 副总、CEO:佛菩萨、三清道尊、太极图、所属行业的神; 家庭妇女:温馨、花、吉祥的图片。 学生:花草、文曲天尊、孔子、守护神(如:舞蹈的学生用嫦娥)。 老人:龟、福禄寿三星。 求官职:毛泽东、胡锦涛、皇帝、释迦摩尼、三清道尊、所属行业的神。 求财:财神、麒麟、貔貅、金蟾。 求桃花:桃花、女神、粉红色。 求人缘:同心结、菩萨。 求福、平安:麒麟、福字、流年太岁。 求健康:药师佛、孙思邈、孔雀明王。    
手机风水与颜色 木:青、碧、绿色系列。   火:红、紫色系列。   土:黄、土黄色系列。   金:白、乳白色系列。   水:黑、蓝色系列     如某人喜欢穿着绿色系列的服饰,那么如前所列,因为五行中水生木的关系,所以在穿青、绿色系列衣服的同时亦不妨选择一些蓝、黑色系列的手机。但倘若没有代表五行中“水”的蓝黑色系列手机,反而有大量代表五行中“金”的白色系列手机,那便较为不妥。因为五行中“金”能克“木”。   至于代表五行中“”的红、紫色系列手机,则不宜选择。因为木生火的关系,木见旺火则有耗损之象。   另外,代表五行中“土”的黄色系列手机亦可以购买。   假设某人喜欢穿着红色、紫色系列的衣服。如前述,五行中木生火。所以同时亦不妨选购一些绿色、青色系列的手机。而不宜使用大面积的蓝黑系列手机,以免犯“水”(蓝、黑)克“火”(红、紫)的忌讳。   此外,属土的黄色及属金的白色手机也可以购买。   假设某人喜欢穿着较多的黄色系列的衣服,因为“土”的颜色为黄色系列,根据五行中火生土的关系,喜欢黄色的人亦不妨选购一些红、紫色系列的手机。但选择青、碧、绿系列的手机,就不太相宜。因为五行中木(绿)克土(黄)。   其余代表“金”的白色系列,代表“水”的蓝、黑色手机均可采用。   假设某人喜欢穿着白色系列衣服,五行中“”的颜色为白色系列,五行中土生金,所以黄色系列手机与其较配。但要注意,五行中火克金,因此就少用最好不用红紫色手机。   其余代表五行中之“水”的黑色系列及代表“木”的绿色系列手机亦可采用。   假如某人喜欢蓝色、黑色系列的服饰。如前所列,因为五行中金生水的关系,所以选择一些在五行上属“金”的白色系列手机亦有利。但倘若选择属“土”的黄色系列,那便较为不妥。因为五行中“土”能克“水”。代表“木”的绿色系列与代表“”的红色系列的手机可用。     苹果手机最流行,有人卖肾买手机的新闻常见报端,说明苹果手机爱疯人,其色灰黑白,恰逢今年病星,带邪气,不然乔布斯英年早逝,手机风水就是这么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