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商业风水 >> 正文

店铺门对门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45:54

在商业风水学中,店铺门对门风水会不会对生意造成影响?在商业街道马路两旁的店铺,可以说绝大多数是于门门相对的风水格局。在住宅风水中,门对门为“骂门”,容易引起口舌是非,还有可能产生婚外情、或口腔等之类的疾病;但店铺的话,基本上发生是非口舌的频率较低。

店铺门对门风水

店铺门对门风水

店铺门对门风水分析
店铺门对门风水基本不出问题,原因如下:
一是街道马路为虚水,车流、人流就如水一样地在不停地流动,这样,引化了两店铺之门对峙的敌意;

二是街道马路两旁的树等也可以对门门相对来说起到隔断、化解作用;

三是商铺不同居室,门门相对从正面意义上来讲,也主两商铺间的竞相吆喝、叫卖等之类。

阳宅门对门风水化解
1、经常关门
相对着的两个门要经常关上,因为关上以后可以阻止的气流的流通,场态处于相对静止状态,这样能减少相互的流动。
2、可以在门上加一个门帘,选择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观,又可以解决门门相对的问题。
3、放五帝钱
五帝钱的用图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两个门的下面,屋的内侧放一套五帝钱,也是一个较好的办法。这种方法用的人较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