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商业风水 >> 正文

公司财务办公室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44:52

财务室是公司的财富中枢,公司财务办公室风水,由于财务室的五行属金,因此在装饰上应该尽量用白色、银色,呈现出招财进宝的格局特色;而且财务室的门和窗不宜通气,如果门和窗通气,财进财去。赶紧整顿用辟邪,增加玄关也可以。

 公司财务办公室风水 公司财务办公室风水   公司财务办公室风水布局 公司的财务办公室为企业的“活财神”,现金及帐务是企业的经济命脉,企业的盈亏与财务状况休戚相关。所以财务室不但要注意存放现金的保险柜勿被大粱压顶,否则易令财局受困。 1. 财务部要设在安静(非动荡)之处。 2. 财务部要设在安全之处。 3. 财务部要设在有生机之处。 4. 财务部要门、窗结实以防被盗。 5. 财务部要设保险柜。 6. 财务部最好不设洗手池,有流水心理暗示流财。 7. 财务部窗外最好不见锅炉或电磁波等火性物质。 8. 财务部窗外最好不见有刀剑楼角之物劈来。     公司财务办公室风水禁忌 公司财务办公室乱,财务就乱 财务室不可胡乱堆置物品,或不加清理,布满灰尘。财务室的摆设很重要,如果财务室的摆设很乱。风水心得是:财务室乱,财务就乱。财务室里不可放置会发热的电器,如电视、电扇、电炉、电源线等等,否则会出现水火相克的格局。   公司财务办公室保险柜露,财务就漏 公司的财务办公室实为企业的“活财神”,现金及帐务是企业的经济命脉,企业的盈亏与财务状况休戚相关。所以保险柜的摆设很重要,如果保险柜的摆设很露,那么公司的财气就会外漏。财务室但要注意存放现金的保险柜勿被大粱压顶,否则易令财局受困。   公司财务办公室座位不对大门,体不佳事不顺 财务主管、会计、出纳人员的坐位不可直对大门,因为如果犯冲,会导致事业不顺,身体不佳。而且这些人员坐位的后面,绝不可留出走道,让人来往流动,那样会大失财。   公司财务办公室右边多放,财不进账 财务室的东西摆设很重要,如果财务室的东西摆设在右边多,财不进账。赶紧整理摆合理,财源不断又和畅。   公司财务办公室光线太暗,财不兑现 财务室的灯光很重要,如果财务室的灯光太暗,财不兑现。赶紧整顿增光照,财源滚滚会不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