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商业风水 >> 正文

小公司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44:51

 “创业艰难百战多”,公司看风水,小公司谈大生意,小公司风水如何看?公司办公室风水不仅仅要从位理学上进行调整,更重要的是要结合自身的命理学进行综合判断分析,同时还要考虑整个公司的企业风水的影响,并且针对不同流年与时俱进,这样才能真正让自己风生水起好运来。 

 小公司风水 小公司风水   李嘉诚讲风水,个体小公司更要讲风水。小双龙桃木镜可小公司聚财用。经常和倒霉的人在一起,自己也越来越倒霉。这就是气场能量的影响。就像心理咨询师,工作一段时间后,通常都会接受心理辅导和干预,原因就是他需要借助外力,把聚集在心里的负能量清除掉,从日常工作产生的“晦气”中解脱出来。 欧先生有一个搞设计的朋友,在中山开公司失败了,想到南海发展。看中了他公司(住宅小区套房)的一间空房,想跟他分租来搞设计工作室。这人不修边幅,性格古怪,给欧先生印象很不好,但他曾经对欧先生有恩,所以不便拒绝。欧先生向我咨询:“要是把房间给他,会不会影响公司生意?     广东一小公司坐向为亥山巳向,公司办公楼有两层,老板先让我判断生意情况,他们公司是三人合股的,他们座位分别在1、4在一楼,3在二楼。看看那个位置坐的人业绩最好,那个最差。后来我判断业绩最好的是在二楼3位置办公的人,最差的是一楼1、4位置的人、位置3的人就是他们的总经理,他的业务都是比较大的单子,1、4的业务就很差,特别是去年。我叫位置1的易友移动到2的位置,回来几天后反馈最近接到了不少单子(之前几个月很少有业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