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楼盘风水 >> 正文

广州新塘碧桂园凤凰城别墅看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20:06

受客户邀请到广州新塘碧桂园凤凰城别墅看风水,碧桂园凤凰城风水怎样?小区风水好吗?首先看看凤凰城楼盘地理环境位置,碧桂园凤凰城位于增城广园东快速路(广园路、广深高速新塘出口),碧桂园凤凰城是一座成熟的都市山水城,紧邻广深高速、广园快速路、广惠高速、107国道,交通便捷,到广州天河中央商务区30分钟车程,独立交通中心每天发车300多班次,强势运输网络全面覆盖珠三角主要城市,可迅捷到达周边重要交通枢纽。以“森林、湖泊、新城市” 定位的碧桂园凤凰城,拉开了广州都市山水新城人居新模式序幕式。碧桂园凤凰城的生活环境很美,建成各具特色的13个独立苑区,包括:超豪别墅区,独立别墅区,联体别墅区,优雅洋房区以及专为外籍人士量身订造的凤凰岛国际租赁社区。碧桂园凤凰城总占地2800亩,分两期开发,首期开发1146亩,产品包括花园美墅(双拼)、亲邻美墅(联排) 、多层、小高层和高层洋房。拥有苏家屯唯一的五星级酒店、大型超市、商业步行街、家居城、餐饮一条街等优质配套设施,坚持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服务于住户,精美装修、花园园艺、五星级酒店管理式的服务,倾情打造超大规模高品质社区,引领优质的新城市生活。

  广州新塘碧桂园凤凰城楼盘花园 广州新塘碧桂园凤凰城楼盘花园   邹易明大师看风水提示 前高后底或空不要选,主要原因有两个:1、光线不好;2、背无靠山,影响家运。住宅屋前之地势比屋后之地势高;或者住宅前面之建筑较高,而后面加盖之建筑较低,我们都称之为“退龙格”,也就是前高后低。古语说:前高后低,一世被欺!犯之家运渐退,财运渐失。 客厅不宜射灯太多;在时下的家居装潢中,许多工薪家庭都追求灯光带来的美丽。于是他们在家居装潢中尽可能多地安装射灯。但事实上这是一大误区。首先,过多的射灯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这些射灯虽然看似瓦数少,但它们在小小的灯具上积聚热量大,短时间内即产生高温,时间一长易引发火灾。其次,这些射灯通常只有客人来时才打开,抑或逢年过节才用,除此通常不用。许多装了射灯的同志都较后悔,认为这是花钱买了一个错误。因此,在射灯的安置上应坚持能少则少的原则。 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厅、房等地面,这一方面是可以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厅、房之上;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应步步高升,反之则有退财之虞。 卫浴间不宜开在西南或东北方。卫浴间重在来水和去水,水气甚重,倘若开在西南或东北两个气当旺的方位,会有“土克水”的毛病发生,因此不吉利,尤其会让家人健康会受损。 床头放花,易犯桃花 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会分道扬镳,家庭破碎。    碧桂园凤凰城项目配套 商业:永旺百货、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星巴克、力美健、面点王、赛百味、屈臣氏、家居广场、蛋糕店、便利店、药店等六大商业街。 娱乐:凤凰城酒店、康体中心、苑区会所、荔枝公园、园林泳池、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活动中心、老人服务站、增城荔枝文化村。 学校: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幼儿园部、凤凰城国际幼儿园、凤妍苑幼儿园、凤凰城实验幼儿园、凤锦苑幼儿一园、凤锦苑幼儿二园、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小学部、永和第二小学(公立)、凤凰城中英文学校中学部。 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 游泳池 网球场 健身中心 儿童活动中心 有线电视 超市 会所、麦当劳 保安系统 小学 幼儿园 市场 医院 中学、凤凰城客运站   碧桂园凤凰城交通状况 大型交通中心:宏发大厦、广东国际大酒店、广州港文化宫、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塘、香港、深圳逢半点整点发车,已开通机场快线专线。免费看楼乘车点:周六日体育西路地铁A出口,9:00-16:00直达凤凰城,11:00-18:30直返站点,每30分钟一班(节假日增开班次) 周边交通:广汕公路、广深高速公路、广园东快线、广九直通车途径贯穿,地铁13、16号线开建在即,交汇于新塘站,距凤凰城仅3分钟车程。惠莞深城际轻轨已规划完,社区机场快线成熟运营中。紧邻全国第二大港广州黄埔港,每天有客货轮直航香港。

30年经验风水大师教你—>买房如何看风水  住宅看风水  装修风水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