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楼盘风水 >> 正文

顺德碧桂园看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20:01

受客户邀请到顺德碧桂园看风水,佛山顺德碧桂园看风水风水怎样?小区风水好吗?首先看看楼盘地理环境位置,顺德碧桂园位于广州与佛山重要交界点,横跨广州番禺与顺德两地,处在周围城市群的包围之中,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连接广佛都市圈商业长廊地带的大型成熟生活社区,因东靠青山绵绵的桂山,西临清澈粼粼的碧江,两河四岸,规模庞大,气势壮观。

顺德碧桂园楼盘花园

顺德碧桂园楼盘花园

邹易明大师看风水提示
买房风水要注意左边太强势:从家里往外看的左边跟右边,左边代表男人,右边代表女人,如果左边太强势就是老公会太强势,左边包括室内室外都算,或者你从阳台看 出去,外面左边可能是一个高楼或者一个大山坡,但是右边什么都没有。左边强势的话,受到气场感应的关系,住在这个房子中的男人,就是会愈来愈强,或有大男 子主义,不听家人劝告。
居家摆设多而杂乱;家装后会有很多的小玩意,这些都是大家的最爱吧,不然大家怎么把它们都摆设在外面轮流展示你的宝贝们。如果你真的很喜欢某些物品,可是它已经在外面摆了很长的时间了,你最好也把它暂时收起来。编辑组合你的收藏,让你的宝贝可以在与不同的摆设组合里凸显出来。
厨房的火炉不可正对冰箱、水槽:冰箱亦代表贮藏、聚财之所,其性属水,最怕火攻,易致家人身体不顺。
浴厕应常保持清洁。浴厕正如风水古籍所谓“出秽”的地方,故此应该十分注意清洁卫生,否则便易滋生病菌。
卧室喜用整窗,忌用分开的两扇或多扇窗,本来就是一面窗墙的事,却分成好几块,想来都麻烦。风水难怪也忌这一点。做事多有分歧,不能一气呵成。买房时要多看看。

佛山顺德碧桂园周边环境
顺德碧桂园周边有顺德碧桂圆IB国际学校、三桂小学、钟村小学、碧江中学、坤州小学、三桂幼儿园、碧桂园超市、顺客隆超市、七十一便利店、顺联广场邮局等配套。
IB国际学校、四星级度假村、东苑农庄、4座尊荣会所、6大超市、8000米私家水岸、1座钓鱼岛、4座山顶公园
桌球室、羽毛球场:国际俱乐部、豪园会所、西苑会所均设有羽毛球场,其中国际俱乐部为室外羽毛球场,豪园会所羽毛球场设有中央空调,西苑会所拥有四个标准羽毛球场。
交通状况:
顺德碧桂园附近有洛溪桥、105国道、广珠西线、华南干线、碧桂路、佛陈大道,穿梭广州CBD耗时30分钟,广珠轻轨将2010年通车,顺碧门口设站,通往广州仅仅为6分钟。公交车:顺德碧桂圆站、三桂站,途径线路:231路、332路、335路。

30年经验风水大师教你—>买房如何看风水  住宅看风水  装修风水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