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楼盘风水 >> 正文

广州君源御湖城看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19:53

受客户邀请到广州君源御湖城看风水,从化君源御湖城风水怎样?小区风水好吗?首先看看楼盘地理环境位置,广州君源御湖城位于广州从化灌村路399号,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7362平米,建筑面积为222984平米,分多期开发,其中东区(一期)占地面积约700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由21栋16层高的小高层洋房和206套双拼、多联别墅组成,一期约1530户(含别墅),其中一期洋房共1330套,别墅206套。产品设计上,囊括小高层洋房和200-460平米的双拼、三拼、多联等类型别墅,一期洋房主打80—100多平米的高实用率2-3房,并附有N+1户型设计和大飘窗;别墅产品合共45幢低层住宅,分为三大组团,组团自编号VA、VB和VC。组团VA包括10幢低层住宅,组团VB包括16幢低层住宅,组团VC包括19幢低层住宅,层数均为3层,高度均为9.9米,面积为200-460平方(双拼、三拼、多联)别墅。

广州君源御湖城楼盘花园

广州君源御湖城楼盘花园

邹易明大师看风水提示
进入大门的时候,如果直接看到客厅阳台的窗,这就形成了穿堂煞,不利家运和财运,容易破财、漏财,会财来财去,很难聚财。遇到这样的情况在其 之间设立玄关或在门前脚踏垫下方放置开光五帝铜钱来化解。另外,还有一点要注意,如果屋宅很小,千万不可设有很大的门,否则也会难以聚财。
客厅的家具要适用;客厅的家具应考虑家庭活动的适用性和成员的适用性。这里面最主要的考虑来自老人和小孩的使用问题,有时候我们不得不为他们的方便的而作出一些让步。
客户问“我的办公室楼上是男女厕所,请问如何调理才能化险为夷呢”?很难思议这种情况的发生,最好是搬离此处,否则,在"下水"下办公,公司的运气通常会一落千丈。如果实在不能搬离,那么,只能在办公室能用无根水和六帝钱化解。如果可以的话,在楼上厕所内各摆放一个八卦凹镜,面向上也可,不过,这个可能会有难度。
睡床或床头不宜对正房门,睡觉时最讲求安全、安静和稳定,房门是进出房间必经之所,因此房门不可对正睡床或床头。否则睡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并且有损健康。

广州从化君源御湖城周边环境
教育:从化幼儿园、从化第七中学、灌村小学
公园:流溪河森林公园、石门森林公园、
医院:从化市人民医院、从化市中心医院
综合市场:北街清新市场、河东水果批发市场、七星综合市场、西街市场、麦当劳、KFC、苏宁电器、广百百货、新世纪广场、万和购物广场、永亨隆货仓商场、全球家私商场、香江家居城、旺城家私城等
小区配套:规划有从化最大人工活水湖、沿街商铺、会所、地下停车场、幼儿园、绿化休闲广场、篮球场、游泳池、网球场、山顶公园、交通配套(按小区收楼后入住情况而引进公交或开通楼巴)

30年经验风水大师教你—>买房如何看风水  住宅看风水  装修风水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