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楼盘风水 >> 正文

广州珠江国际城看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19:46

受客户邀请到广州珠江国际城看风水,从化珠江国际城风水怎样?小区风水好吗?首先看看楼盘地理环境位置,广州珠江国际城位于从化太平镇广从公路路段,距东方夏湾拿花园仅5分钟车程。占地面积2000亩,总投资过百亿。项目以别墅为主,另有小高层公寓。项目计划配置有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高级医院、名校、超大会所等豪华配套。珠江国际城目前在售三期唐宁郡组团20套新品,户型面积为370-410平的纯双拼别墅,均价14000元/平,带2000元/平米精装修,带两个阳光车位和210平花园。

广州珠江国际城楼盘花园

广州珠江国际城楼盘花园

邹易明大师看风水提示
当有尖角对着你的时候是否有感觉不舒服,风水上有尖角冲射主不吉的说法,犯尖角煞轻者主是非口角,家中不安,重者病灾、意外事故伤亡等。在选择房屋时,如果你站在房子中的可以看被屋外的尖角冲着,而且距离很近,遇到这样的情况就需要多注意了。
厨房及厕所相连不吉;现代住宅中为了设计的方便及节省空间,不少家庭都会将厨房及厕所相连在一起,出入厕所时先经厨房然后再到厕所,这在风水学上是不吉的,会引致一家人的身体多疾。
问题解答;大门与厕所门正对着,请问我应该如何化解?位理学上把入门对厕所这种屋叫桃花屋,如果单身人士很容易结识异性朋友,已婚人士对人缘交际应酬好,但是负面作用会对肾、膀胱、泌尿系统有影响,如果空间够大在中间放个屏风挡着;否则就只能在厕所门两边摆放宽叶植物为宜,另外大门要用门帘。
卧房不宜摆过多的植物,过多的花草植物容易聚集阴气,并且植物于晚间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所以容易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广州从化珠江国际城周边环境
小区:10万平方米商业中心、2万平方米中轴水景、1200亩体育公园、3万平方米高尔夫球练习场、9000平方米名流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
学校:从化聚集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广州大学等19所高等技术院校的国际主流职教品牌,2007年,还有两座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高校区选址钟落潭和温泉镇,是广州“郊区”少有的名校板块!(不过,这些“学院派”离中小学九年制义务教育的确远了点,解决不了大多数业主的需求。)
娱乐:国际城附近旅游资源丰富,有45洞九龙湖国际高尔夫、从化温泉旅游度假区、流溪温泉旅游度假区、碧水湾温泉度假村、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以及获得“联合国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第一名”的钱岗古村

30年经验风水大师教你—>买房如何看风水  住宅看风水  装修风水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