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建筑风水 >> 正文

让你钱财尽失的装修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07:40

    装修风水学也是一门学问,包括卧室风水、书房风水、客厅风水、厨房风水等等。家是我们长久居住的地方,所以要注重每一个细节。而风水的核心就是天人合一,人与自然的和谐。关注家装风水,学习家装风水技巧,让你住的安心,生活得舒心。

    “风水的本质就是追求人与环境的和谐”在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不信风水的家庭装修则会很少,基本上都认同风水的广泛影响。这就有一种约定俗成的规矩一样。只要装修就会请风水大师来帮忙。

    如果毫不忌讳风水问题,装修凭自己的感觉和喜欢如果运气好的就是无打无撞,撞运了。如果运气不好则装修会前功尽弃,钱财尽失。比如说风水大师指出的如果把窗口大、朝东的或朝西的的房间当卧室就是轻易因“光煞”导致“血光之灾”。如果真的跟风水大师说的一样,这是前尽弃、钱财尽失那又是什么呢?说了这么多,倒底神马装修会前功尽弃还需要重新装修的房子呢?

第1种装修:是家中颜色的装修

    家中全部深蓝色的,时间久了,家中会无形中产生阴气沉沉,个个生性消极,家内也欠平安。平安是福呀!虽然喜欢蓝色我想大家还是更喜欢平安健康吧!

第2种装修:卧室带有阳台或落地窗

    是卧室带有阳台或落地窗的装修,为什么这样不可,同样增加睡眠过程中的能量消耗,人轻易疲惫、失眠、淫威玻璃结构无法保存人体热能。这和露天睡觉易生病是一个道理。

第3种装修:床顶挂呆灯

    是在卧室里的床顶上专门装修一个挂呆灯。风水学里有讲到“呆灯是压床”的认为“煞气”很重特别不利于身体健康。

第4种装修:厕所

   中国人认为身体的排泄物(大小便、汗水、精液、经血)均代有人的元气,设计上要顺与盈。并且要讲求卫生,最重要的避忌是厕所与厨房不能对门及厨房背不能为厕所。

第5种装修:餐厅风水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餐厅风水是促进家庭成员和睦相处的关键。良好的餐厅风水不但可凝聚家庭成员的向心力,也有招财的作用。进餐在中国文化是很重要的丁式行为,全家人每天至少要共进一餐,感情才会融洽.就风水角度而言,餐厅和其他房间一样,格局要方正,不可有缺角或凸出的角落。长方形或正方形的格局最佳,也最容易装潢。餐厅应位於客厅和厨房之间,位居住宅的中心位置。这样的布局可增进亲子间关系的合谐。餐厅切忌位於上一层楼的厕所的正下方,因为餐厅的好运会受到压制。

第6种装修:客厅

    客厅是家人休息活动,并与外界交流场所。决定着家和社会关系,决定着事业的拓展。它的设计主导思想是和、福。所以整个格局宜清雅和平稳,并具有活力。在所有的住宅中,客厅应设在坐向前方位置,并与玄关相接。

第7种装修:浴室

   家庭幸福和完美的象征,代表腹、肠、胃、性器,也代表着健康,设计要点是床与壮,同时,隐私性良好。目前很多浴厕同一室,但要讲求方便卫生。

第8种装修:洗手间的门正对床

    是卧室洗手间的门正对床装修,风水理论认为洗手间五行属水,阴气较重,轻易引起腰肾不适。卧室带洗手间,尤其洗手间正对床的住户确实大多有腰疼症状。这是淫威洗手间再豪,也改变不了其排污的本质,空气质量不佳,沐浴后更产生较多湿气。若洗手间的门正对床,不仅轻易使床潮湿,还轻易影响卧室的空气质量,世间长了就导致腰疼,更会增加肾脏的排毒负担。所以人生最怕的事就是多灾多病了,多病就是去财,因为病是要钱去治才能好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