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住宅相互间的禁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7:16:22

风水很讲究住宅与住宅之间的关系,有着许多禁忌。

  《海州民俗志》记载海州民间习俗说:“平行几家建房,必须在一条脊,又叫一条龙,又必须同样高低。若有错前孤雁出头,屋主会丧偶。若错后叫错牙,小两口会不安。若高低不同的,叫高的压了低的气。左边的房子。俗规是:左青龙右白虎,宁叫青龙高万丈,不让白虎抬了头。在一院内,即使是自家盖房子,偏房不能大于和高于主房,前边的房子不能高于后边的房子,否则叫奴欺主。”

  风水认为,宅前不宜有无人居住的破屋。说宅前破屋使人很扫兴;破屋会滋生细菌;破屋容易藏流浪的坏人;破屋容易倒塌,小孩在里面玩耍,有生命危险。此外,破屋还有使人多见鬼神,引起幻觉。

住宅大门正对别人的屋角,住宅有凶。

若别人家围墙角对自家门,叫泥尖煞,也是很不利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