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从楼宇大门的朝向看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7:16:02
房地产开发商一般在设计中是根据大环境设计中环境,根据中环境设计小环境,根据小环境设计微环境,此为原则。在此之外,还有“一座楼盘大厦以开中门为吉论”,这就是说,此楼宇,可以纳来财气。但也有很多楼宇的入口是开前左方或前右方,左路长,大厦宜开右门,右路长。大厦宜开左门。如果大厦是向着马路的,而马路非常长,不容易判定是哪一方路长。这里还有一点要知道:是依马路车辆行走方向来判断大厦门的开法,在选择楼宇时,可一一按图索骥。

  大厦入口在前方中央(朱雀门),不用理会汽车行走的方向,这种情况是旺宅福地,门开的好。当然,最好在入口前方,有一平面或水池,公园等,这便是一个好格局。

  大厦前方,车辆由右方向左方行驶(由白虎方向青虎方驶去)这时,大厦于前方靠左开(青龙门),是旺宅福地,这座楼宇可以选购。

  大厦前方,车辆由左方向右方行驶(由青龙方向白虎方驶去)是旺宅福地,这座宇可以选取购。

  大厦入口前方,并非马路,全是平台,便以开前方中门及前左方开门的大厦为旺宅福地。

 

另外注意:如果是双线双程车线,你只要留意,靠边你大厦门的那条行车车线,是由左驶向右还是由右驶向左便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