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八字五行缺什么就补什么字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7:15:43
很多人不会分析八字命局,仅仅根据软件测算,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字,这种做法不但是非常错误的,也是非常危险的,往往会起反作用,并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取名用字一定要根据命局组合的具体情况,准确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为准,通过姓名命盘对命运加以补救。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盘,一定不要乱补,以防带来更不利后果!!

  一般人总认为八字中金木水火土缺哪种五行,名中就选取属于该类五行的字进行补缺。

  其实这是误解,果真这样做的话极有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就算要补八字五行之缺,其实也并不是在名字中去使用该五行属性的字,而是在姓名命盘中进行补缺。并且还有些八字中的从格和专旺格等特殊格局,八字中的“缺项”更不能随便填补,而应根据全局组合顺势而为,不然就杂乱格局气势,给人生带来不顺甚至灾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