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对着空房凶屋会怎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7:08:56
一套住宅或商业场所风水的好坏受大门及窗户的影响很大,因为大门是住宅的气口,是接纳生气的窗口,也是房主因势利导、趋吉避凶的首要屏障。若大门的朝向正确,常年会有紫气东来,家业兴旺。如果大门开的不好,轻则诸事不顺,重则刑伤破败。
    门窗对空房凶屋主凶:这是阳宅的大忌。因为空房凶屋本身就是“空”字,内部气场自然不好,从感观上都有种寒意。住久必定不利,再加方位五行不配很容易产生家庭风波,也很容易产生犯罪意识,对身心健康不利。尤其是近距离内冲到门窗者危害更甚。门窗正对空房凶屋主凶,其凶灾要根据煞型、宅型、方位、及业主的命运才能准确判断出结果。

通俗风水论:
    情人:感情不专一,多口舌是非、易误解,犯桃花等。
    婚姻:容易发生口舌、感情冷淡、第三者、桃色是非……
    事业:财运阻滞、易招小人,严重则冲伤(流血、动手术、手足伤残)。
    子女:学习不用功、容易产生压力感,性情怪异等。
    家庭:容易产生怪异的人、严重则冲伤 流血、动手术、手足伤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