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风水看你是否住进了桃花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7:05:29
  一场艳照门的桃花大劫,印证了08戊子桃花年的厉害。那些被艳照门伤及的明星艺人,其实多数都是命犯桃花所致。有的是八字带桃花,有的是大运逢桃花,有的是流年遇桃花,还有的是风水犯桃花,而且多数是同时犯几项桃花,以至身败名裂,自身难保,有的影响到婚姻爱情,有的损丁破财,有的则影响到演艺事业,或许从此风光难再,一蹶不振。
    
    今春桃花煞气如此厉害,令人不寒而栗。那么应该如处看待与处理桃花问题呢?
    
    八字桃花比较专业,不太好理解,但风水桃花却是比较易懂,可以看出的。所谓风水桃花,其实就是家中某个方位桃花气场比较旺相而已。这个旺相的方位,就是名副其实的桃花屋。
    
    桃花屋是怎么查出来的呢?
    
    这得从流年飞星说起。
    
    
风水看你是否住进了桃花屋


    
    风水方位通常是用数字来代表的,从1到9,分别代表9个不同的方位,这些方位称为“宫”。这些数字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经常移动的,这些运动的数字便称为“流年飞星”。这些飞星里有几个是代表桃花的,一个是1白贪狼星,另一个是9紫右弼星,这两颗飞星所到之处,桃花缘就相对旺盛。
    
    桃花本来也不是什么坏东西,一般主红鸾喜庆之事,未婚或单身之人遇到桃花,会找到恋人,增进爱情,以至结婚;但如果过滥,则会招至爱情挫折或移情别恋,或形成桃色绯闻。已婚夫妻如果遇到桃花,也会增进感情,加深浪漫,但如果桃花过滥,则成为滥桃花,便会发生婚外情、色难、花柳病或形成桃花劫等。
    
    今年是1白贪狼这颗桃花星入主中宫,左右整个大气场,所以整体上来看,此年桃花气场就相当旺盛;加之又逢命理上的子水桃花年,更是“锦上添花”,“美不胜收”。同时它所处的中央这个方位,就是一个桃花位,家中位于整套住房中央的卧室,就是桃花屋。还有9紫桃花星光临东南方位,左右这个方位的气场,所以在家中整套住房中,位于东南的卧室,也是一个气场旺盛的桃花屋。

 除此以外,今年太岁子水驾临的正北方位,左右流年气场,家中位于正北的房间,也是一个桃花屋。
    
    桃花屋并不是鬼屋,也不能谈虎色变,杯弓蛇影。假如命中不带桃花,缺少浪漫的小夫妻,今年就可以适当调整一下卧室,住进桃花屋,那样会加深爱情,浪漫无边。假如单身的男生女生,也可以住进桃花屋,来增旺桃花缘,早日找到另一半。正在热恋又想结婚的男女,也可以住进桃花屋,来催旺婚恋运,争取早日喜结良缘。
    
    但如果命中已犯桃花的人,就要适度控制一下,最好不要住进桃花屋了。如何鉴别是否命犯桃花,一是向专家咨询,二是凭自我感觉。其实自我感觉有时还是挺准的。比如知道自己比较花心,而且经常或有过出轨的举动,那肯定是命犯桃花了,不论你是未婚或已婚的,都要自律,严加注意,其中一个方面就是避开桃花屋,否则会“锦上添花”,变成滥桃花,以至身不由己,做出一些荒唐事来。
    
    假如现实中正好住在桃花屋,而且已遇桃花劫了,那就得当机立断,搬出桃花屋。如果住房条件受限,实在不能换屋的,那只好化解一下桃花煞气了。化解的方法是:如果屋在中央的,可摆些木本的绿色植物泄之;如果屋在东南的,可放些水具泄之,如果屋在正北的,也可以用一些植物来缓和一下,但不可过分,泄耗过分,也会惹得太岁“不悦”。还有,抑制滥桃花时所用植物,一定不能用开花的,因为开花的植物更会招来滥桃。
    
    除此而外,在床褥下压五枚五帝铜钱,也可化解桃花煞气。
    
    其实以上方法都只不过是客观上的调整,最重要的还是主观上的调整,如果心理上没有足够的重视,再好的客观调整,也只是徙有形式而已,起不到应有的化煞作用。因为这类的调整与化解,都是需要主客观相互感应的,感应道交,同频共振。所以修持德操,洁身自好是最有效的化煞妙方。当然,如果再配上必要的风水调整,那就更是相得益彰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