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丈夫在外包二奶必有风水原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7:04:07
丈夫在外包二奶必有风水原因

    
    对一个家庭来说,夫妻感情的和睦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丈夫在外包二奶,这个家庭就有可能会发生婚变,家庭生活开始进入一种不平衡的状态,对妻子的内心造成极大的伤害,同时丈夫也因此扛上了不义的骂名。我们从命理学分析,很多人八字中都有一个以上的妻星或桃花及忌神桃花,但是为什么有人发生包二奶或婚外恋的情况,而大多数人并没有太强的这方面的信息呢?从风水角度来看,丈夫在外包二奶,除了他本身命中有这方面的信息外,风水布局不当是主要原因,一旦吹旺了不利的桃花五行,如同火上加油难以扑灭。大凡以上的现象多数发生在:
    
    1.家里动过风水后,无意中布成桃花劫局。
    
    2.新房搬进去住不过三年,风水本身不好。
    
    3.重新装修过,动过床位家私
    
    4.西北位缺角或桃花煞重,或西南空。
    
    你家的风水是否如此?赶快查看一下吧!祝你有一个好风水的睡床并带来无限的好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