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风水融入居家的摆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57:53
装修新居,请风水顾问到家中看风水越来越流行,年轻屋主跟老一辈屋主不同的是,他们在遵循风水的大方向的同时,非常重视设计美感。

  Senses-The Art of Living的室内设计师王龄玉从事室内设计与装修工作多年,观察到这样的趋势,由于本身对于风水学具有浓厚的兴趣,她向风水大师叶清海学习3年,如今成为一名提供“二合一”服务的室内设计师兼风水顾问。

  王龄玉在受访时指出,现代屋主不但追求设计美感,也通过风水顾问的指点,力求营造谐和的居住环境。

  替客户的房子看风水,王龄玉是根据屋主的出生年份算出卦号,找出生气、天医、延年和伏位几个有利的方位,避开祸害、六煞、五鬼和绝命等不利的位置,再融合设计美学,为屋主营造富有美感、舒适、谐和的居住环境。

  一般而言,在进行室内设计和装修工程时,哪一些位置是应该加以注意的呢?

  年轻、美丽、亲切的这名女风水顾问跟我们分享了她的见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