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过年了 来看看哪些风水用品 助你升官发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53:44

“风水”是一个带有神秘色彩的词藻,无论是建筑还是家居,“风水”这个词都已经慢慢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目前社会上相当多一部分人时不时在买一些貔貅和蟾蜍,或自用或送人。一般人都将其作为工艺品展示或放于桌上,但是否真的人人都将其作为工艺品对待呢?记者在一间不起眼的专卖风水物品小店里秘密采访了店主,揭开社会上风水用品热销之迷。

 

黑曜石貔貅摆件(大号)[皮休]★聚财辟邪 挡

黑曜石貔貅摆件(大号)[皮休]★聚财辟邪 挡煞


经商催财的首选貔貅

求财者为“风水”物品而着迷
琳琅满目的“风水”用品

店主张先生(化名)是土生土长的南京人,不仅卖“风水”用品而且自己出于对“风水”的爱好,对此也有一番研究,还会帮人看“风水”。坐定后当记者问及店里的布局时,张先生颇带神秘的说:“一般店铺都会将最好的物品展示在门口,但是我不行,因为正对门有一条路,所以我要将祈福求吉这些物品正对着路,这样有利于我店铺的生意。”接着他就热情地向记者介绍起了店里的物品,总体上可分为五类,第一类是祈福求吉,一般用于个人的整体发展,主要用来化解对自己的不利,这个涵盖的面比较广泛;第二类是经商催财,因为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财运,这类物品可以将每个人的财运催生到极至,这个是求财人的首选;第三类是官运事业,这个针对做官的人,可以辅助自己的交际和人缘,但是这个不能和催财的互混,如果做了官再催财就容易变成贪官了;第四类是聪明益智,这个一般是希望自己在文采和文才方面提高,还有这是对小孩学习有很大希望的家长们比较喜爱的物品。比如在玄空风水中,四支毛笔为四碧木,将其挂在属于自己的文昌位,这样就可以起到聪明益智的作用。还有文房四宝、孔子像这些都可以有促进作用;第五类是感情婚姻,用于催生桃花运或者是压制桃花,花瓶是催桃花,公鸡是压桃花的。

铜八仙葫芦★福寿安康 仙佑平安 增益夫妻

铜八仙葫芦★福寿安康 仙佑平安 增益夫妻


祈福求吉的葫芦

方解石黄水晶球★招财、旺财、财源滚滚★

方解石黄水晶球★招财、旺财、财源滚滚★


经商催财的黄色水晶球

求财者为“风水”物品而着迷
利于聪明益智的文房四宝

听着老板将自己的“宝贝”介绍了一遍,感觉每一个都是一个“迷”。记者了解了一下,店里的物品价格从70到5000元不等,一般在400元左右,一个招财的蟾蜍大约在300元左右,看来要想发财首先还得破费一番!当记者问及什么样的物品买的人最多?一般什么样的人会买?张先生高兴地说:“人们对于金钱的追求是很迫切地,这个一直就没有改变过,所以前来求催生财运的人特别多。他们来到店里就是有明确的目的,就是奔着发财来的,所以貔貅和蟾蜍卖得特别好。说白了,买催财物品的人当然就是想发财的人,买催官物品的人当然就是想升官的人了。”

铜八卦吐钱金蟾摆件(大号)★旺财招财风水

铜八卦吐钱金蟾摆件(大号)★旺财招财风水


 经商催财的首选蟾蜍

从老板自信的介绍中看出来,这类物品卖的很好,而且大多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去购买。一个产品能卖的火,那是因为有市场需求,只要有人买,东西就能卖出去。但是将这些物品买回去以后有没有用,是否真的能够发财就不一定了。某著名大学建筑系教授向记者介绍说:这个风水用品如同前不久“风水学”的争执一样,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这些物品是否真的能够起到调整风水、升官发财的作用尚未可知。但是我们人类是有主观能动性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把人生希望寄托在某些物品上面是绝对不可取的。我们只能从民俗的角度上看,把它看成是中国人对于吉祥如意的一种美好向往,也许这些东西的存在还是有着积极意义的。
经商催财的黄色水晶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