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开运风水-好奇心与问询技巧可帮你租到吉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52:26


  开运风水

  ◎本周主讲嘉宾:郑伟建,人大哲学系博士,是我国第一位专门研究非理性哲学的博士



  租房,作为深圳人的生活常态,最是熟悉。从到深圳到买房定居,不搬个几次家,不租个几次房,就像是没了那种漂泊的感觉。从民治到梅林,到白石洲……租房的轨迹就像是奋斗的历程。2009届大学毕业生已然开始涌入深圳,开始了租房兼奋斗的生活。冲着低房租,明知发生过凶杀案,也偏向凶宅行?虽算不上古宅,但上锈的栏杆、充满油烟的墙面,是否就不会招人心慌慌?

  房租过低要提防

  很多人买二手房知道要考究风水,也知道问询屋宅所住的人沾染了何种气场,但对于租房这种短期行为则总觉是一年半载的事情,不够谨慎。

  从租房的角度来看,应讲究如下原则。首先要有强烈的好奇心与问询的技巧,想法设法从各个渠道获知该屋宅为何出租、旧主家是否曾有意外伤亡等不利情况发生。如果能知道屋宅主的行业、运气、健康、婚姻等情况更好,这样你就可以从一开始避免入住凶宅。有些情况很让人纠结的是,房屋本身并不是凶宅,但所在小区曾经发生过杀人、跳楼等案件,那是租还是不租?影响究竟有多大?建议最好别在此小区租房。虽然有后话说,发生过凶杀案后,小区保安会更加谨慎,邻里或会因祸得福,不过,不管是从风水还是心理方面来讲都十分忌讳。除了打听之后,当房租价格低于市场价格、房主急于出手的情况下,就要小心是否房子风水有问题。

  其次,看房时也要注意户型设计的格局。一些户型设计格局不合理的房屋,应当格外留神。例如、开门对阳台、厨房门正对窗、厕所门对窗等不聚财的格局,选择时都要谨慎。

  很多人租房时为了贪图便宜,会选择些比较旧的房子入住。其实,旧房子不仅是会出现建筑方面老化的问题,也会涉及到房运的问题,同时也是入住后运气转好还是变坏的关键。现在屋宅有七运(1984年-2003年)建好的房,也有八运屋(2004-2023年)。一般来讲,当七运屋进入八运之后,房运就会衰退。所以,即便旧业主财运当旺,但其卖出时如果房运已转衰,则不能选择。

  入住前要粉饰一新

  在确定房子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就可签约。不过,入住前也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例如,在深圳,很多租客都是前租客上午走,自己下午就搬进,可以省些房租。不过,从风水学上来说,入住时,最好待旧业主迁出至少2个多星期才可搬入,避免承受该宅过往晦气。入住前也别嫌麻烦,粉饰一番,把旧痕迹统统去掉。

  此外,入住当天,还有些小窍门可以讨个好意头。例如,烧一壶开水,就寓意财源滚滚;还可以塞住各种池盆(厨房、卫生间等)的下水口,然后开启水龙头,让水细细流出,则有细水长流的意思。倘若有风扇的话,还可以在屋宅内开启风扇,四围吹风,有风生水起的意头,但切忌向大门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