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合理风水布局提升股市财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46:07

合理风水布局提升股市财运

    股市的升跌牵动着人们的每条神经。买卖股票是投资资本市场的重要手段,是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经济的支撑。而对普通老百姓来说,那儿同样是一个充满财富梦想的场所。近年来人们也开始留意到风水在股市中所担当的角色的重要性,在这里老师就要像大家介绍,如何让好风水助你在股市中赚更多的钱。

    风水事关股市财运

    在中国这一轮史无前例的股票大牛市中,不知有多少人捞得盆满钵满,同时又有很多人没赚到钱,甚至亏了老本。这一点都不奇怪。在2007年,散户亏得哭爹叫娘的现象也经常发生。你有没有留意过,你周边风水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你在股市的财运和收益。

    一个人的财运,是风水学研究并提供解决方案的重要项目。科学地运用风水,调整你的环境布置和生活习惯,把不利的因素清出掉,使之向着有益的方向进发,这样你就会发现,财运和你的命运一样,是可以通过努力去改变的。

    在风水学理论,每个空间都有它的财位,而在财位上的摆设的不同,就会给在这个空间里活动的人,带来不同的财运。

    客厅大门对角线45度的角落,是每个人家中的明旺财位,这个位置可以放鱼缸或花瓶,有的风水师建议里边再放上168个铜钱,对家中财运有促进的作用。

    西方从来都是事业及财运的主导方位,在这个方位上,要放代表财富的黄色家具,以加强金气。要是你的家具不是黄色,那就用饰物弥补,比如靠黄水晶,或者其他黄色的东西,这些都可以带来财运,不单利于你炒股票,同样利于你的工作进步和事业成功。

    当然,如果一个懒汉成天睡大觉,不去创造财富,仅靠摆布旺财位,就想天上掉下钱来,这肯定也是不现实的。

    衣柜不要靠近窗户

    关于摆设,古代风水学中还有一个唯心的提法, 就是除了客厅之外,房间里有一个东西摆放不当,也会让财运外流。这就是家中的衣柜,不要放在靠窗的地方。因为一个家庭,现金啊存折啊,往往都是放在衣柜里,风水学中,衣柜也是代表家财的物品,要是把衣柜放在窗边,就像是你家的钱随时可能飞出窗外一样,对家中的财运极为不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