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2011年风水运程及投资 兔年流年风水运程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19:25

有读者问今年卦象几时有得睇,今刊出,见下文。占卜不一定是迷信,信不信由你。

【兔年流年世局运程预测】

以立春的八字来推算

壬 庚 庚 辛

午 寅 寅 卯

a)天干辛为阴金,是脆弱无力的金;地支卯为阴木,是弱不禁风的木。八字天地冲克,辛卯逢冲势危,且内含藏有大地震、大爆炸象。是大起大落之格局,亦是先吉后凶、吉凶互参之年。

b)八字为庚金生于地支木旺之局,是天地反吟、伏吟“变化不定”之一年,庚金与地支木火互相刑克互制,即财多身弱,表面风光但各走极端。寅午合而不化,庚金两逢相助,故反叛、阻碍变化而破耗多,预测贫富更悬殊,且天灾人祸、政局经济更会“暴起暴跌”。

c)农历三、六、九月不吉,最凶是农历八月份,卦象内藏有“战火”(朝韩战争)或雷火,造成生命损失。农历九月后和顺明朗。

以卦象和斗数命局来推算

a)从“皇极经世”推算流年世情国势:流年值卦为“山地剥”卦,有破败剥落之象、幸上九爻用事,爻辞曰:“硕果不食、君子得舆、民所载也、小人剥庐、终不可用也”。

b)“剥”卦为阴气渐强、阳气渐退消长之卦,有层层剥烈、地陷天崩之象,故天灾人祸频繁。

c)将流年值卦翻成“紫微斗数卦”,得斗数流年盘,为破军星在命宫于申位(动荡),七杀凶星(主挫折)配文昌忌星坐财帛宫,必主西方强盗来港“抢钱”之现象,香港金融市场会成为西方列强的“提款机”。

d)预测上半年楼市股市皆会反覆上升至最高峰,然后暴跌。

e)股市金融方面,乘接上年升势,五至六月欧美股市会大上大落,农历七月八月是爆煲之月,所以今年是先升后跌。

f)外汇方面,美金或英镑易跌难升。

g)预测恒生指数会升上二万六千或三万点以上,惟期间会大上大落。

h)小心金融、地产股会于年中及以后会有突然其来的波动及调整,散户被杀过措手不及,成为大户及过江大鳄的点心。

i)最好是属火的行业如电器、科技、电讯业;属水的行业如航运、交通、饮食业。

j)而最差是属金的行业如金融、银行业等。

k)今年七赤破军星居中宫,宜买人民币或其资产容易赚钱。

l)地产方面,预测会加息或加税。买楼人士宜量力而为。

m)年木、火相生、庚金相刑、香港人脾气会较盛。

n)今年是比较衰退的一年,亦是“多是非、多争议”之年。

【2011流年风水运程预测】

a)今年太岁、五黄大病星同坐正东,开门及动土易伤病临。

b)三煞位,冲太岁方同坐正西。

c)二黑病符星坐正南,小心南海出事。

d)流年七赤破军星入中、破军星为破耗变动之星,恐怕会有上下不和、口舌纷争、是非不绝,于某些地方国度更恐会有动乱、战祸之危险。

e)农历正月至三月天气会很冷。春夏两季,雨水会特别多,易引致水灾,小心会下冰雹。而且今年夏季及秋季雷电会很大,而且会造成生命财产损失。

f)今年雨水多,台风也大,天气的变化会引起灾难性的事故,因天气的影响,交通事故特别多,飞机火车要小心。

g)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统,尤其对女性的伤害会比较多。

总结本年运程:为大上大落、反覆多变兼破财之年“福兮祸之所至、祸兮福之所依”,宜自求多福。

【2011流年股市预测】

以易卦占卜2011年恒指每季升跌

(REMARK:由于从八字、值年卦和斗数等方法已预示出2011年楼市股市皆会反覆上升至最高峰、然后暴跌,所以以下的易卦占卜,只写出“卦爻的显示,文言的白话和卦象的解说”,让读者尝试自己去领会其中的玄机。)

全年股市占得颐之大畜卦

(卦爻显示:谗以内安,不利其国,室家大惧,幽囚重闭,疾病多求,罪乱愦愦。)

颐卦内藏坤卦,为国为乱,上卦是震卦为臣为惊。大畜卦中之乾卦为君王,现震卦变为乾卦,则臣变为君,是僭篡之象。故预示奸谗的人当政,人人自危,国家混乱无法治理。

a) 春季占得比之萃卦

(卦爻显示:团团白日,为月所食,损上毁下,郑昭走出。)

萃卦与大畜卦“旁通”,下体乾卦为日,上体兑卦为月,兑上缺,是日为月所食之象。萃卦上卦是兑卦故损上、互卦是巽卦,缺在下,大畜卦互体为震卦,故四月出走。

b) 夏季占得颐之艮卦

(卦爻显示:据斗运枢,顺天无忧,与乐居。)

颐卦上山下雷,上卦是艮卦而下卦是震卦,震为七、为运行,艮为星。艮卦内藏坎卦为北、为中枢,是为七斗北星之象。故天枢围着北斗之柄运转,顺应天时便没有忧,预示与乐并居,快乐总是伴随着你。

显示股市大涨,升至全年高位。

c) 秋季占得蛊之贲卦

(卦爻显示:转作骊山,大失人心,刘季发怒,禽灭子婴。)

秦始皇修建马骊山墓,弄得民不聊生,怨声载道,导致刘邦逐灭秦朝,预示要爱民力,得民心,否则国破家亡。

显示股市回落,跌至全年低位。

d) 冬季占得晋之豫卦

(卦爻显示:桑华腐蠹,王良估欢,嘉利从己。)

桑树叶被虫损坏,衣服破了许多的洞,妇女没有蚕丝做不成丝帛,故丝帛会像宝玉一样珍贵。

【2011流年楼市预测】

以易卦占卜2011年楼市升跌

全年占得困卦

(卦爻显示:席多针刺,不可以卧,为身作累,动而有悔,言行俱过。)

六爻不变为静卦,巽卦为草、为席之象,坎卦为多、为棘(针刺);巽为动,兑为言,坎为过失、为悔,故席上布满了针与刺,不可以睡在上面,给身体带来许多麻烦。预示动则有悔,言语和行动都有过错。

a) 春季占得谦之艮卦

(卦爻显示:空槽注猪,豚彘不至,张弓祝鸡,雄父飞去。)

预示空槽喂循,猪兔都不来,拉弓射鸡,吓得公鸡都飞走。

b) 夏季占得明夷之渐卦

(卦爻显示:转行轨轨,行近不远,旦夕入门,与君笑言。)

看到车轮留下的轨迹,可知车在前方不远,早晚必定归来,与君说说笑笑。

c) 秋季占得复之坤卦

(卦爻显示:义不胜情,以欲自营,觊利危宠,折角摧颈。

坤卦为身、为情,震卦为义,而其“遇、之”卦仅震卦有一阳爻,故义不胜情。半坎卦是坤卦为利、为危,半兑卦为折,艮为颈,故折颈。预示义理控制不了情欲,纵欲寻求私利,追求私利势必危害自身,最终获得身首分离。忌见利忘义、利欲熏心。

d) 冬季占得归妹之睽卦

卦爻显示:刲羊不当,女执空筐,兔跛鹿踦,缘山坠堕,谗佞乱作

杀羊不出血,女子拿着空筐去祭祀,兔子跛足,鹿儿瘸腿,爬山容易掉下来,谗佞小人犯上作乱,故要防小人搞乱档摊。

我要请购龙龟招财化煞化口舌去小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