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娱乐圈婚姻风波:邓超孙俪端午后大婚锋芝和好 端午节后家居布置有忌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12:25

  最近一段时间,谢霆锋张柏芝婚姻生活是和好还是离婚被炒得沸沸扬扬,陈冠希、小三等也传的很火爆,但是今日,锋芝和好的传闻再次席卷而开,而邓超和孙俪的婚期也被曝出,据说是在端午节后的7号举办婚礼。明星之间的结婚、离婚、和好、争财产、挣孩子等等难道就是为了娱乐大众,博取噱头而存在的吗?
  谢霆锋好友、某知名音乐人向记者爆料:“合照门的事,谢霆锋跟张柏芝还是有点小争吵的。目前,两人已经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所谓的离婚事件,都是无中生有。” 
  邓超孙俪的婚礼将在6月7日举行。由于准新娘孙俪有孕在身,因此婚礼的筹备工作都又准新郎邓超一人完成。在已经曝光的婚礼嘉宾中,除了双方的亲友外,包括赵本山、姚明等明星大腕也在受邀之列。

端午节后家居布置有忌讳,需要多加小心:
1、家里的镜子太多 
  在风水来说它很阴寒容易会招邪,那若是家中镜子太多则会造成夫妻耗财,也就是指这对夫妻很奢侈、很浮华,不要的东西买一大堆,那他们的支出就会超过他们的收入,久而久之家里的经济可能愈来愈糟糕了。
2、门柱跟门扇有弯曲或是破裂 
  门扇就是门的本身,那门柱或是门扇竟然有点弯曲或者有点破裂,代表财神不进来,穷神反而进来了。相关夏日装修需注意六要点减少事故隐患
3、炉具或者饭锅破裂 
  对于炉具或是饭锅坏掉就是懒得丢,但是在风水来说,这样会害你永远不能翻身,财神也不会找上你。
4、卧室有瓷砖的墙 
  瓷砖在住家来说,一般应该是用在厕所跟厨房,但是有一些卧室里面他直接贴磁砖,这样也不行,因为磁砖会脱落,相对的也代表家中财运会不好。
5、夫妻的卧床三面靠壁 
  大概是因为省空间,会让床铺三面靠墙,但是这样的摆设会让睡的人有囚禁在里面的感觉,而卧室又代表了暗财位,财位被囚禁起来,当然财会进不来了。
  有的人家大概是因为省空间,会让床铺三面靠墙,但是这样的摆设会让睡的人有囚禁在里面的感觉,而卧室又代表了暗财位,财位被囚禁起来,当然财会进不来了。
6、住宅有河流穿过 
  有钱人盖房子,喜欢在河流的上面盖,因为他们觉得这样的设计很诗情画意,但是其实在风水学来说,住宅是绝对不适合有流水穿过的,这样会让这户住家破财的相当严重。
7、床头放花,易犯桃花 
  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会分道扬镳,家庭破碎。相关学区房不一定好四大误区需注意
8、床离玻璃窗太近 
  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现代大都市往往楼前有楼、楼后有楼、楼边有楼,卧床过份地靠近窗户,使得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由于城市变得日益繁杂,恼人的噪音将穿过这扇并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响您的睡眠;“窗下多梦”的说法也在我的实践中得到应验。据以前的风水书籍中记载,卧床太靠近窗户,容易导致“红杏出墙”,有此一说。
9、床头嵌镜,招惹鬼魅 
  经常头疼、失眠。浪漫要讲原则和风水,可不能因为浪漫而影响了健康。许多年青人把屋子装修的标新立异。孰不知物各有序,悖之受牵累。
10、卧室家具忌用不平整 
  不平整即代表不和谐,久居则易生口角事端。相关退房要谨慎五种情况可退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