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2011年你是否到了该结婚的时候 注意家居风水助你圆结婚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11:41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到了情正浓爱正深时,当然就该乘热结婚拉。你跟你的另一半交往多久了,是否也正算着结婚的日子呢?下面先来测试下吧!

题目:晚上给他(她)打电话,也没什么事,就是瞎聊,但你就不提挂电话,看看他在什么时候会提出挂电话?


  A.一小时之内

  B.一小时至二小时之间

  C.二小时至三小时之间

  D.三小时后或你不提挂他就不挂

答案分析:

A. 选“一小时之内”

  你的恋人很正常,他很理性,对待爱情也比较认真,你和他在一起还不错,不过,你们的共同语言似乎不多,因此感情上还没有到达结婚的地步。你们此时应该培养一些共同的兴趣爱好,这样容易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如果有一方觉得没有必要,或者不愿意,那则就要好好反思了。不过,一般恋人都会很理解对方,不太会出现这种情况。

B.选“一小时至二小时之间”

  你和爱人的感情很深,爱情之花正开得很艳。此时,你们正处于爱情甜蜜蜜,若一方求婚的话,那会很快就结合,但是此时正处于恋爱的高潮期,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早就结婚,而且现在也不是一个很好的结婚时机,你们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更好地体验爱情,等过段时间,双方都觉得可以结而且已经非常适合了,再结婚!

C. 选“二小时至三小时之间”

  现在结婚的时机非常好!你们经过多年的恋爱,彼此之间也非常了解,都会认为对方是一个不错的配偶,对未来婚后生活,也已有打算,并不盲目。因此,双方大可放心,安心的去置办婚事吧。相信你们一定会惹得不少未婚朋友的羡慕,而且也会收到许许多多的亲友祝福喔。

D. 选“三小时后或你不提挂他就不挂”

  你们已经过了结婚的大好时机。应该说,你们一方已经辜负了另一方,他(她)其实早就想和你结婚,但可惜,你一直没有明白,或即便明白,也没有答应。此时,你们反而不宜结婚,否则婚后反而会不幸福。因此,此时的你们应该适合分开一段时间,重新培养新鲜感和思念之情,然后再结。

  当今时代剩男剩女越来越多,卧室是剩男剩女常待的地方,应该怎样调整卧室的家居摆设以吸引到桃花呢?可以从以下一些方面考虑。

第1、摆设斜镜

  诸如卧室阴暗、床后无靠、卧室内摆设斜镜,厕所或厨房改建之卧室等情况,改变起来并不太难,应该尽快调理。

第2、布置招桃花的吉祥物

  粉晶树、纯水晶粉球、转运珠七星阵(粉晶)等等专门招桃花的吉祥物,对桃花运的提升有明显的帮助。

第3、女生增加自己男人缘的风水

  若女性朋友们想自己增加自己的男人缘,参加朋友结婚或新婚夫妻聚会,可以沾沾旁人的喜气,让自己有人好心情。男人代表阳光,所以多接触 阳光,“物以类聚”也能增加自己的男人缘喔!除此之外,单身女性也可以在浴室放一面大镜子,因为会每天看,是可以增加自信的。而拿12片的花瓣来泡澡,更 代表能够将12生肖的男生一网打尽。

第4、悬挂图片

  单身女子的房间切忌悬挂另一个单身女子的图片,这只会使她显得形单影只,应该马上取下来,换上情侣照片。

第5、右边摆一幅牡丹图,或者是一盆牡丹花

  单身男女子的房间,想要为自己增添桃花,可以在客厅的右边摆一幅牡丹图,或者是一盆牡丹花,化表在无形中有牡丹有气势和气质,会吸引到条件很好的异性。值得注意的是,男生在家中的左边可以及摆龙的图案或者是龙的饰品,代表会有龙的气质和气势显现出来,也会吸引到条件很好的女生。

第6、房间光线要柔和

  特别是卧室光线不要太阴暗,会造成感情孤独,只有柔和的光线才能有柔和的心情,恋爱起来才能柔情默默,才会迅速进入快乐的二人世界。

第7、家中小物品最好成双配对

  孤零零和单一的物品会造成孤独,成双配对的小物品象征着美好的感情,多摆些成双的物品,如,一对马,一对爱情鸟等等吧,才能有美好的爱情。

第8、身上多带些圆形的饰品

  圆形代表圆圆满满,象征着美好幸福的爱情,不要尖尖的、多角饰品,因为这些会使爱情不顺,易生变或出现第三者。

第9、衣服打扮要阳光

  多穿白、粉、蓝等等比较阳光的颜色,偶尔穿深黑等比较沉严肃衣服,打扮上尽量给人一种阳光和乐观与自信,阳光的着装会带给你浪漫的爱情,深沉严肃的打扮会使你和单身路更加的漫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