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电视机风水有讲究 怎样摆放电视机才算是好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10:26

  现代家庭,电视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了。随着电视的逐步地融入大众生活,人们的生活与电视越来越联系紧密。人们每天通过看电视来放松身心、消遣娱乐,看电视占据了人们大量的闲暇时间。

一、电视最好放在通风良好。

二、电视机摆放位置以结合主人命理喜忌为宜 。

三、电视机不宜太大:省钱了 。

四、卧室电视机的注意事项

  1、电视的摆放要结合主人命理

  2、卧室放电视易对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3、电视的镜面效果

  每对夫妻都希望婚后感情甜蜜长久,可是你有在意你卧室的风水吗?风水和感情息息相关不可忽视,赶紧学习一下吧。

怎样摆放电视机才算是好风水:
 
  最好当然切勿对正睡床,应尽量靠则一点。另一方法,在电视机上铺一块漂亮的布,便可防止反射。此法最安全,可避免电视机反映出大床的影子。镜子放在洗手间内,乃应其金水。一般来说,洗手间内摆镜是必然的,无可抗拒。但镜太多,便要小心。

  电视本身具备磁场,它也改变着居室的磁场。从风水的角度来说,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