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怎样提升考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08:26

如何才能让孩子考试有个好成绩,怎样提升考运,每当各种大考小考来临的时候,家长以及孩子本人就都为考试担心起来,相信不少家长已经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了,这里就给大家谈谈如何通过改善小孩房间的风水来提高其“考运”的问题,并提出六个改善方法以供参考。

  一、文昌塔的摆放

  可在书桌摆一个九层高的文昌塔,原因是文昌为四绿星,与九数合成一个风水吉利数理,所以九层高的文昌塔对提升文昌力量有直接帮助,文昌塔可在一些风水工艺品店买到。

  二、文竹利学习运

  若短期内没法找到文昌塔,退而求其次也可在书柜的西南位摆放一盆文竹,因文竹代表书卷,有助催于旺文昌星,不但能增强孩子学业运,还可以绿化居室。

  三、男孩女孩的不同选择

  正西流年文昌位,在周易八卦中称为“兑”位,这个位置比较有利于女孩及考取一些与“口才”相关的学科,如律师、翻译类的,如果你家是男孩子,应考的项目亦与“口”无关,则可选择在家的西南方放置四支绿色水种植物。

  四、转换床头利记忆

  如果孩子习惯在在床上看书或温习,男孩不妨将床头转到西南方,女孩不妨将床头号转向正西方,又或在西南方、正西上安床,都可催旺文昌,并有助提升记忆力。

  五、毛笔的效用

  摆放文具也可影响风水的,在笔筒内放四支笔,最好是毛笔,然后放置在正西方或西南方,这是因为古时毛笔就是代表文昌,有催旺作用,有助考试顺利。

  六、房间的选择

  如果客观空间允许,男孩子可以暂时搬到西南方的房间居住,女孩子最好住于西方的房间,如果嫌麻烦,将正西或西南的房间暂时改作书房亦可。

 

如何提升考试运

学习,考试在古代与科举有关,而古代科举是读书人当官的重要途径,所以在古代风水中很重视这个问题,留下不少利于学习考试运的风水案例,在现代家居风水中,滴天居士介绍一些简单实用的方法利于文昌运。

    在命理上讲,一个人能不能在文化上出人头地或是学有所成,能否学而优则仕都有特征的,一般八字命格中财星过多的人在学习上总是不易成功的,【财来破印,印代表文化】,这类人就可多向商业发展,常见许多家长认为孩子学习不够优秀,将来就不会有出息,殊不知每个人的先天特长不同。

    风水上调理文昌运可以用以下几招:

    1、找出文昌位来布置书桌,这样可以让人在学习上变得专心,可以更加容易学得进去。

    提供一个简单方法;出生年份尾数是3的,文昌位在正东方位,出生年份尾数是5的,文昌位在正南方位,出生年份尾数是7或9的,文昌位在正西方位,出生年份尾数是1的,文昌位在正北方位,出生年份尾数是4的,文昌位在东南方位,出生年份尾数是6的,文昌位在西南方位,出生年份尾数是0的,文昌位在西北方位,出生年份尾数是2的,文昌位在东北方位【通常上文说年份尾数是0出生的人,指的是2000或1990年2月4日到2001或1991年2月3日之间出生的人】-

    2、找出命格中印星的属性,多穿此类颜色的衣服,或此类属性的气场,【如金代表了命格中的印星,就多向西边择校。

    3、家中可以在书桌上放文昌塔或文昌笔,可以加强自己的学习运,考试运。

    4、如果当年有中考或大考的朋友,最好运用流年风水来面对考试,如2009的文星在正南方位,此位置主考学,应试,进修之类的事件,可在书桌或催考运的吉祥物。

    5、饮食上多加强水煮鸡蛋,多加强核桃等补脑食物。

    一般家居风水中比较合适用上面几种方案,按照风水理论上讲,外部的大环境对文昌运起很大作用,现实中常可见,有些地方因为风水佳,所以文风鼎胜,人才倍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