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龙年书房风水开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07:34

    自古为“一命、二运、三风水、四读书·······”,可见读书是改变我们命运的一种方式,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读书也是比较辛苦的一件事情,怎么能读好书,读懂书,是所有读书的读书人及家长们面临的一个比较关心的问题,很多朋友喜欢在书房中摆放工艺品,既可增加书房的艺术气息,在风水中也有助运的作用。但是,如果只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摆放,而不结合自己的命理,则有可能出现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在居家中的书房布局要求上一定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书房风水的摆放要求则是:

1、书柜不可太高,否则主身体虚弱;

2、书柜不可压迫书桌,否则主心神不宁;

3、书桌不可压在梁下,否则主心神散乱、心猿意马;

4、书房灯光不可太强,否则主容易疲劳;

5、书房电器类不可太多,否则主头痛;

6、书房墙面不可乱贴偶像,否则主精神错乱、恶梦、疑心病;

7、书桌要避免背后无靠情况出现;

8、靠窗的书桌,要注意窗外房屋射入的尖角煞;

9、书桌不可和门相对,以位于文昌位最吉;准确的文昌位,根据“八宅派”法则来定;

10、书房装饰品应该结合主人命理。

龙年书房风水开运布局妙招

1、书桌方向:将书桌对着门放置比较好,比如您书房风水设计时门是向南的,就将书桌也向着门放置即可;这是方向问题,那么位置呢?这里要注意一点,书桌的方向要

对着门,但在位置上却要避开门,不可和门相对,不然受门外煞气直冲。

2、书桌座位的背后最好能靠墙,这样就基本避免了背后无靠的发生。

3、书房的窗不宜对着书桌,因为书桌望空在位理学来讲是不太适宜。

4、书房不宜摆玩具、玩偶、挂明星画像。

5、书桌不宜太近卧床、坐位不宜背对着房门。

6、避免将书房设置得很大,这对事业的发展有极大的妨碍,不可不慎,因为聚气是位理学基本原理。

    从书房风水来说,书桌应摆放在光线充足、空气清新的地方。书桌应放置在屋角,这样桌前就有一个比较宽阔的空间。按风水说法是一个生气区,可使人的胸襟开阔,正所谓好风水,好人生,好的书房风水,更加有助于孩子的学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