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结婚照最佳摆放位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04:41

结婚照最佳摆放位置

    结婚照是新人在成婚前后所照的照片(或者若干年后补照的)。新郎通常穿着笔挺的西服,而新娘则穿着华美的婚纱。新人成婚后多将结婚照悬挂在墙上,以示幸福和甜蜜。一般说到的结婚照,是指去专业的影楼,穿着他们提供的西装和婚纱礼服,让专业的摄影师和化妆师来打扮自己,在一些比较美丽的风景下,留下自己一生铭记的回忆的照片。但是,结婚照的摆放风水讲究,你清楚多少呢?现在我简单讲一下。

结婚照最佳摆放风水位置

一、客厅摆放

    客厅是家居中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而结婚照是象征着二人感情的征兆,一般感情正在爆发期状态的新人,会喜欢把结婚照摆放在客厅。而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客厅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的重视程度,或者表示两人感情的深厚。同样在西南方放一张二人结婚或渡蜜月时的照片,则更多的显示出这个方向代表的人视对方为终身伴侣的坚决性。

  卧室中西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关系,可以在这个方位放置一些代表美丽祝愿的物品,代替结婚照。不过一些美男美女的照片还是最好不放,有让另一半恋上别人的寓意,反而为对方招惹桃花。一般来讲,在西南方放一张婚纱照或渡蜜月时的照片,则更多的显示出这个方向代表的人视对方为终身伴侣的坚决性。

    客厅也是婚纱照摆放的上选位置!客厅是家居中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一般主人的个性都体现在客厅的装修和布置上,从一点一滴都可以看出主人的品位。而结婚照是象征着二人感情的征兆,一般所有沉浸在爱情幸福中的人们都会喜欢把结婚照摆放在客厅非常显眼的位置。在“那一天”,将最快乐最值得珍惜的数个时刻,记录在一起,用富有婚礼感觉的方式装点起来。每当看到这些照片脑海中就会浮现“那一天”的幸福和块垒!这样的一组照片最适合装饰在走廊的墙壁上或这是长沙发的上面,既美观又增添了家里的温馨气氛。照片要采用同样的相框和背景垫来装饰。相片之间留5-6cm的间隔。

二、最佳方位

在家里中的西北方及西南方摆放婚纱照,为玄学上最为吉祥之摆设。

三、最佳场所

    卧室是最适宜的场所。很多人喜欢将结婚照片放在床头,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结婚照放在床头,代表夫妻间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结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钱上有很多瓜葛和纠缠,但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感情深厚。结婚照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堪舆学中称右方为"白虎位",放在此方会对婚姻造成不利。结婚照宜放于床的左方即"青龙位",可使二人的婚姻运获得加持,幸福圆满。

四、摆放禁忌

    镜子亦不能随便放,镜的反射,会令一变成二,原本放了一张属于你自己的漂亮结婚照,但你手多,在旁边加一块镜,于是多出一位女士或男士,对婚姻反会造成不利。

五、祝福子女

    结婚公仔是未婚男女的最佳风水物。未婚的小姐如为长女,放在东南方,二女放在南方,细女放在西方。假如独住,要放在西南方主妇位。将公仔放在此的位置,有催婚作用。

六、摆生活照

    不放结婚照,放其他生活照也是可以的。虽然生活照的效应不及结婚照,但一张结婚二十五年后的生活照,仍然可以让人看出夫妻新婚时的恩爱。生活照摆放在家庭中,让人时时刻刻留意到彼此的信息,无形中也增加了婚姻运。


七、床头宜摆婚纱照

    婚房卧室的床头宜摆婚纱照: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结婚照放在床头,代表夫妻间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结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钱上有很多瓜葛和纠缠,但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感情深厚。结婚照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堪舆学中称右方为“白虎位”,放在此方会对婚姻造成不利。结婚照宜放于床的左方即“青龙位”,可使二人的婚姻运获得加持,幸福圆满。

    结婚照是夫妻一生中最美的照片,是夫妻幸福的象征,很多人喜欢把结婚照摆出来,让更多人知道自己的幸福甜蜜。最适宜婚照的摆法,让你的婚姻顺风顺水,甜甜蜜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