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开窗有利健康的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03:58

怎样的开窗方向有利于家人健康?

住家中向东开窗大吉,东方阳气流沛,风水上称为紫气东来。

住家中向北开窗,在我国,特别是在北方地区,冬季凛冽的寒风大多自北方吹来,向北开窗十分不利于冬天的保暖,不利于家人的健康。

尤其要慎防儿童房窗外的“路冲”。窗与门一样,应该让气和光得以轻易地流进、流出您的家。光线源的方向会改变你家的气能,若能让四面八方的光线都能进入您当然是最理想的。

开窗大吉的旺宅风水

窗户是房子的眼睛,采光条件好的窗户是旺宅的必备条件之一。开窗能见到什么地方最吉利,很多人就不知道。屋的前方叫做前朱雀,又叫做明堂。很多的风水师都会以窗外为明堂位。我们以住宅内开得最多的窗的一方为‘向’。

因为窗是唯一光线能够透射入来的入口,而光线是属阳气,故阳宅是以阳为向的了。当你们找到一间屋的向之后,就站在窗前向外望,留意明堂位内可以见到什么,若窗外有下列的环境时就属于明堂吉利了。窗外见水池、泳池;窗外见公园、球场;窗外见湖、河等;窗外向海。

窗前见水,是为明堂水,可使财运加强,经商的人住得这类楼宇,生意更加旺盛,若窗前空旷而不见水,是为明堂宽阔,虽然财运不如见水好,但亦已很稳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