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20条家居风水的禁忌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50:21

住在风水不好的房子里会有什么问题。在错误的时间搬进错误的房子里,最快只需要1周时间,就会直接影响到您和您家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事业,健康,婚姻,生儿育女......但是这不代表着,如果一个星期没事了,就会没事!!!从您入住开始,风水对于您的住宅,最长可以有100年的影响力!所以,如何挑选适合您的房子,如何布局你的房子,一个各方面都平衡的住宅将帮助到您事业兴旺身体健康、婚姻美满、子孙满堂!

ori_4f8d072e646b3.jpeg

住宅风水,最佳的方式要根据主人的特点度身定造。但也有一些普遍的原则是适用的,就是在居家布置中,不能犯一些风水上的大忌,否则会住得不舒适,不利, 而且对主人会有不利影响。下面告诉大家一些居家风水布置的禁忌。
 
步骤/方法

横梁最忌压在床头、书桌及餐桌上方,如实在无法避免,也要设计天花板,将之挡住,否则就会影响居者的情绪与健康,事业运亦会受阻。

所有的屋子,入门必见客厅。现代的建筑设计,有时为了考虑空间的配置,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或浴厕。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运必衰。

卧室门不可正对大门,否则易诱使居住者耽于淫乱色欲之中。

要想居家平安健康,在可能的情况下,应选择四周没有屋角射来成隔角煞的房屋。

卧室的色调以素雅温暖为宜,切忌太过鲜艳,也不要布置得琳琅满目,过度豪华,闪闪发光的饰物尤为不宜。

主卧室中,除了床不可正对浴厕之外,侧对亦不吉,容易使人罹患严重恶疾。

床头置画可以增加卧室之雅意,但以轻薄短小为宜,最忌厚重巨框之大画,否则一旦挂钩脱落,当头砍下,非死即伤,不可不慎。

屋内如有走廊,浴厕只宜设在走廊边上,不可设在尽头,否则大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