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套房门对门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9:55

套房门对门风水好不好,大部分情况下,都不理想,最好避开这样的房子,或者要化解相冲相对之煞。这一点在农村,几乎每个人都懂,但在城市就不一定了。

套房门对门风水--天官赐福

套房门对门并不一定是见凶,见凶是有条件的,什么条件呢?一般分二种,1.两门之对形成一种形煞,即双方对着的过道太长,形成一种冲煞之气。2.为双方的门对着太近,最怕的是门对着门而且一大一小,形成一种虎口煞。如果符合以上两种情况的,则才会对住家不利。
要化解此等煞气,千万不要在门口挂镜,一不雅观二又伤和气。现我介绍一种既简单又实用的方法,用开过光的或加持过功力的天官赐福,在镇宅时贴于门头之上。一般普通人或风水师还不知此物为风水化煞物品,只知有个天官不知其功用故而有隐身的作用。经开光处理过的天官赐福,加上镇宅时佛经道经的神力可有无比的威力。为什么天官赐福会有如此威力呢?因为任何物质都不能大于天,天体运动的规律任何事情都要受其影响。一个人或住宅的吉与凶,也不例外。如果我们在自家的门上贴有天官赐福。则每时每刻都受福于天。尽管对方挂镜照射,反射回来的亦是天官赐福,不但不为害,反而为自已增福了,何凶之有呢?另外,天官赐福可以用超能量,把对方八卦镜之力吸过来,然后反照过去。所以,无形之煞反而变成了福,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经过开光的天官赐福或加持过功力的天官赐福才对化煞有效力。


套房门对门风水
该如何化解呢?最好是错开,这是最安全,最保险的一种方式。如果无法错开的,可以在门上挂帘子,用以阻隔两门相冲的煞气,但这种化解方法效果不是很理想。

可以这样做:

1、经常关门
    相对着的两个门要经常关上,因为关上以后可以阻止的气流的流通,场态处于相对静止状态,这样能减少相互的流动。

2、可以在门上加一个门帘,选择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观,又可以解决门门相对的问题。

3、放五帝钱
    五帝钱的用图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两个门的下面,屋的内侧放一套五帝钱,也是一个较好的办法。这种方法用的人较多。

4、海神门符
    海神门符是一种专门用来化解门与门相对的开运饰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现代化解门对门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时也是一种很好装饰品。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

5、设置屏风
    如果两个门的距离远,空间允许的话可以放置屏风,转化场态。

6、改换门位
    这种方法难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装修前进行,有的楼房根本就不能动,所以有很大的局限性。如果条件允许,那么最好是直接改过来最好。以上方法可以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有时可以两种方法同时使用,效果更好

   
7、化解门对门最简单而实用的方法就是挂放门帘,我们可以在门上悬挂一个门帘,可以选择不同材质的门帘,如果是天然水晶珠帘等效果会更好,这样不影响使用,也比较美观,可以解决门与门相对的问题。

  
8、前面讲过,门是气口,如果两个门相对的话,我们不用的时候,应该经常的把两门关闭,这样可以防止空气的气流流通,这样就会减少对气场的影响,但注意此方法的化解方法稍弱,适合比较小的房子。

  
9、如果两个门相对的话,房子空间比较大,可以设立玄关屏风,可以把两门之间的气流隔断,从而来化解门与门相对的风水问题。

  
10、在前面大门和厨房门相对的时候讲过一个化解方法就是用植物,这个方法也适用其他门与门的相对的时候,化解方法是在门与门之间放置比较高的大叶植物,注意最好是多叶的植物。

  
11、在门与门相对的时候,可以放置武帝铜钱,这个也是风水化解门对门时比较常用的一个方法,五帝铜钱的用图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可以放在两个门的下面,这也是一个较好的化解方法

 


上面列举了这么多套房门对门风水化解方法,韦德就是为广大有房阶级或租房大军提供趋吉避凶的方法,让您的生活安全无忧,安心工作,前途似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