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厕所门口 风水-厕所门口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9:08

厕所门口 风水,怎么办?凉拌,热拌都没关系,今天就来谈谈厕所门口对家居风水有没有影响?特别是进门就看到厕所门口的格局经常看到,想必大家也有此疑问,对风水有无影响?

详解厕所门口风水

在古代,上至宫殿王府,下至寻常百姓,凡是房子,厕所的黄金位置都是西南角。为什么呢?按照八卦五行的说法,西方属金,杀气重,做起居室不吉利。家居就) [" ?9 f. P' P) \( s- Q
这个说法似乎有点冠冕堂皇,不过,厕所放在西南方的确有很大的优点。我个人认为它是和风向有关的。从地理学上说,经过我国的风,大都是从西北和东南两个方向来去的,因此,无论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都不会经过西南角。
大门正对厕所门在风水上讲是属凶秽之宅,住久了不仅带来灾厄,也会影响健康,如果能改变,最好还是改变一下格局:
1、在门口做个玄关,改变风水的走向。
2、将厕所门做成暗门,以减少凶秽之气。
3、在厕所门前放置高度在一米以上的绿色盆栽就可以 植物尽量选择叶子园厚的,最好是水养植物。
4、厕所门上挂珠帘,也可以减少秽气。推荐玄关化解。


    厕所门不可与大门入口相正冲(可贴笑脸照片在厕门),口舌之灾多,事业不顺。
    厕所门不可与灶位正冲,家中主妇不安,可做屏风改善。
    厕所门不可与卧室门正冲相对正冲,主住者多病。
    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会腰背酸痛(冲头痛头、冲腰腰痛、冲脚脚痛)。
    厕所门不可冲书桌或办公桌,会坐不安定。
    厕所门不可冲神位、祖先神位,会犯小人。
    厕所门与二、三楼走道正冲无妨。
    厕所门不可冲金库,容易耗财。厕所最好安在住家白虎为佳。
    厕所不要设在神位背後,尤其马桶不可在神位後。


厕所门口 风水
厕所属孤陌不生,独阴不成,厕所是比较污湿的地位,属于“独阴”之气。 门口对厕所是不吉的,容易引至生病和损财,尤其是主大正门,不限于屋内房间门口。同理,厕所对厨房亦不吉,如果相对隔着一条走廊道便更不利,因为两气集中相冲,容易致使家人运气反覆。若玄空飞星损丁或损财局不利男,则应验在男方,不利女,则应验在女方。

化解之法可用屏风从中隔开两门正对。若许可的话,之间放高身植物来藉以挡隔两气所冲。厕所门口可放布帘,便可把问题减至最低。

除了正对之外,大门口亦不宜与厕所相邻,因为正门是气口入屋所在,阴阳之气亦会溷浊不堪。最理想的做法应放屏风隔之,使住户一入屋要绕道而行才能进厕所。当然这只是基本的风水常识,要具体理解玄空的生剋制化,还得请风水师量度一下才有效地改运。

笔者看过一家住户的风水,正严重地犯了这类格局。房间门靠着厨房,同时正对着厕所,七运2 5飞星同时在房间,即使能化解亦属不吉的格局,主损主,多病痛。屋主刚至七运运尾即生病逝世,七运退气尤验,此属一例。

 


入户门对着厕所门的风水化解方法:
1、入户门对着厕所门,听说不好,怎么装修,改变呢:在入口做个隔断,镂空的透明的也行,衣帽柜、鞋架、屏风都可以。

2、在厕所门上两旁吊大叶形的盆栽就行..但平时厕所门要常关上..

3、可以在入户门处装饰玄关 ,但要艺术性一点,不要影响视线和通行,可以用艺术玻璃或线帘,也可看厕所门前面有无空间可以装饰。既然你门厕所门都已经装好了,那就不可能改变门的方向了,只有在入口处安个帘子,或者其它装饰,看不出来是厕所门就好了。

4、如果空间够,使用玄关的效果会不错,而且布局和实用性上也会很好,如果空间不足可以在卫生间门上挂超过一米五的珠帘,这样也可以起到风水的破解。

 

不比现代建造技术的发展,古时候的厕所排水系统还不健全,运送夜香--粪便都是靠人力,厕所门口 风水可能味道会重一些。如果放在上风下风的位置,难免把臭味到处扩散,不利家居环境的空气品质。因此,西南角这个窝风的位置建厕所还是比较合适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