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住宅风水与属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8:30

地球本身就是一个磁场,也是一个气场,风云为气,风水就是气场的有形无形的反映规律,虽然摸不着或者看不见,但却能影响着不同属相的人的财运事业,情感波动心理情绪、思维状态、身体健康等,住宅风水与属相想吻合,住宅就很吉祥。

住宅风水与属相符合


十二属相简单说就是十二生肖,即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结合地支来记是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
十二属相趣诗:鼷鼠饮河河不干,牛女长年相见难。赤手南山缚猛虎,月中取兔天漫漫。骊龙有珠常不睡,画蛇添足适为累。老马何曾有角生,羝羊触藩徒忿嚏。莫笑楚人冠沐猴,祝鸡空自老林邱。舞阳屠狗沛中市,平津放豕海东头。----明朝大学士胡俨

 

住宅风水与属相配对表
子鼠: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牛年、猴年、龙年。避开马年、羊年。

最佳房屋朝向:选择向东北(偏北)、向西南(偏西)、向东南(偏东)。避开向正南、向西南(偏南)

丑牛: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鼠年、蛇年、鸡年。避开羊年、狗年。最佳房屋朝向:选择向正北、向东南(偏南)、向正西。避开向西南(偏南)、向西北(偏西)

寅虎: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猪年、马年、狗年。避开猴年、蛇年。

最佳房屋朝向:选择向西北(偏北)、向正南、向西北(偏西)。避开向西南(偏西)、向东南(偏南)。

卯兔: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狗年、猪年、羊年。避开鸡年、龙年。

最佳房屋朝向:选择向西北(偏西)、向西北(偏北)、向西南(偏南)。避开向正西、向东南(偏东)。

辰龙: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鸡年、猴年、鼠年。避开狗年、兔年。

最佳房屋朝向:选择正西、西南(偏西)、正北。避开西北(偏西)、正东。

巳蛇: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猴年、鸡年、牛年。避开猪年、虎年。

最佳房屋朝向:选择西南(偏西)、正西、正东北(偏北)。避开西北(偏北)、东北(偏东)。

午马: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羊年、虎年、狗年。避开鼠年、牛年。

最佳房屋朝向:选择西南(偏南)、东北(偏东)、西北(偏西)。避开正北、东北(偏北)。

未羊: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马年、猪年、兔年。避开牛年、鼠年。

最佳房屋朝向:选择正南、西北(偏北)、正东。避开东北(偏北)、正北。

申猴: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蛇年、鼠年、龙年。避开虎年、猪年。 最佳房屋朝向:选择东南(偏南)、正北、东南(偏东)。

酉鸡: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龙年、蛇年、牛年。避开:兔年、狗年。

最佳房屋朝向:选择东南(偏东)、东南(偏南)、东北(偏北)。避开:正东、西北(偏西)。

戌狗: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兔年、虎年、马年。避开:龙年、牛年。

最佳房屋朝向:选择正东、东北(偏东)、正南。避开:东南(偏东)、东北(偏北)。

亥猪:

最佳购房时间:选择虎年、兔年、羊年。避开:蛇年、猴年。

最佳房屋朝向:选择东北(偏东)、正东、西南(偏南)。避开:东南(偏南)、西南(偏西)。


住宅风水与属相四季变化位置
    (一)春天出生的人 
木太旺,宜选住南区、西南区。屋宅方向 宜坐北向南或坐东北向西南。
    (二)夏天出生的人 
火太旺,宜选住西北区、北区。屋宅方向 宜坐东南向西北及坐南向北。
    (三)秋天出生的人 
金太旺,宜选住南区。屋宅方向 宜坐北向南。
    (四)冬天出生的人 
水太旺,宜选住东南区、南区。屋宅方向 宜坐西北向东南及坐北向南。

 

十二属相风水婚配表
生肖鼠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龙、猴、牛大吉,不能与羊、马、兔、鸡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生肖牛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鼠、蛇、鸡大吉,不能与龙、马、羊、狗、兔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虎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马、狗大吉,不能与蛇、猴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兔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羊、狗、猪大吉,不能与鼠、牛、龙、鸡、马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龙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鼠、猴、鸡大吉,不能与狗、牛、龙、兔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蛇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牛、鸡大吉,不能与虎、猴、猪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马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虎、羊、狗大吉,不能与鼠、牛、兔、马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羊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兔、马、猪大吉,不能与鼠、牛、狗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猴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鼠、龙大吉,不能与虎、蛇、猪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鸡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牛、龙、蛇大吉,不能与兔、鸡、狗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狗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虎、兔、马大吉,不能与牛、龙、羊、鸡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猪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羊、兔大吉,不能与蛇、猪、猴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一种米养白种人,神奇的自然世界孕育了生命,生命没有雷同,十二属相就代表了各种各样的人,有一个词叫契合天地,交泰德运,如果住宅风水与属相互相契合的话,屋主或里面的人就要行大运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