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有关住宅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8:18

现代人选择好的住宅风水比较难找,因为买小区住宅的比较多。住宅风水包括住宅选址、外部风水环境、庭院风水、门、主、灶风水,感情事业婚姻风水等涵盖生活大大小小方面,各位朋友对有关住宅风水的各种事宜也是比较关注!

re_4ddb3c40e3851.jpg

有关住宅风水车库问题

有关住宅风水---车库问题
房子正南要盖南北向车库,车库和楼之间有大概十几米的距离,一条路隔开,风水怎么化解
如果车库的斜定正对着你的大门就不太好,和你说的一样,就像一把利剑直冲过来,这是风水学的一个忌讳。不过你如果不想放弃一楼的话,也可以克掉这种对冲,你可以在一楼的南面的窗户顶上挂一面镜子,或者在车库直对的卧室房上一个有鱼的鱼缸和它对冲就可以了。

汽车符合乾卦之象,静态时其五行为六白金。乾卦的“八宫煞”在午位,因午火克乾金,不吉,所以车库、停车场不宜设在正南方,车门也不宜在此位,宜西、西南、东北、西北之方。有条件的,最好把车库、车门布置在东北位,这样有利带入八运(2004年开始的20年内)旺气,亦建议大门及旁边围墙适当镂空以便接入东北当旺旺气。

 

红色可让你的客厅蓬荜生辉,人气大增

开运色:红色
热情奔放的红色,给人精力充沛、活力十足的感觉。据说,红色会使人肾上腺素分泌增多,使人感到暖和、冲劲十足。积极主动,性格开朗、开放、有个性、凡事身体力行的人,特别适合红色系的搭配。

  象征意义:华丽、生命、热情、活力、充沛、协调

  色彩疗效: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促进食欲

  五行卦象:火

  四季:夏季

  适合方位:南方

  色彩涵义:

  
问题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特别是有关住宅风水的问题也很多,现在车相对便宜了,人的生活品质提高了,买车人多,车库的风水问题也暴露出来了,顺车顺水顺人生,这可要注意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