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傍水家居风水要警惕风湿作怪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3:06

傍水而居的家居风水须警惕风湿病,房子建在潮湿地带,如江河湖海边上,会加重水性五行能量,如果超出人体负荷,湿气太强,会引起家庭成员风湿骨痛之疾患。

 

潮湿地质会导致关节炎,风湿病,皮肤病等。河湖水干净还好,如果不干净或者没有保护好,潮湿腐败的水就成了细菌蚊虫的天然培养基地,这将是产生各种疾病的根源。因此,依水而居听上去很美,但靠水太近的住宅并不适宜居住。“割脚水”这个说法就隐喻“基础”二字,凡事都要确定基础,而作为基础的那部分是不能受到外力的威胁的。

 

水的特性是流动的,在风的作用下总是不断地冲刷着陆地。楼房挨着它,房子的地基不可能不受这股冲击力的影响。有人可能会觉得这样的解释有点牵强吧,数米之外,小水波而已,哪会有这么大的力量?殊不知滴水穿石,持续不停的作用力不容忽视。此外,就算地基比较结实河底下也有河床挡着,可毕竟水会渗透,地基天天被泡着,一旦地基被泡酥了,房子还能做然挺立吗?赶上夏天雨季,河湖的水也随之相应涨高。这势必会让住在旁边住宅里的人精神紧张,成天盯牢河水盼它别涨得太高,别把家给淹了。要知道富丽堂皇的住宅一旦进了水,损失可就大了。

 

鱼缸风水摆放不当导致风湿头痛
一般的家庭鱼缸有几个方位可以摆放,门口,刚进门的位置,客厅,饭厅,放鱼缸有一大忌讳---放在卧室,中国大部分地区都是属于比较湿润的地方,放了鱼缸会让房间的空气更加湿润,是不利于睡眠的~还有,如果有过滤的话,更加会有水声出现,更加不利于有失眠的朋友。但在风水学里面,卧室里面就算有水也不适宜过头!如果你的鱼缸过高,长期生活在会导致你的头痛,风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