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恶光反照厄运连连!风水反光煞如何化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2:53

恶光反照厄运连连!风水反光煞如何化解?风水学认为反光为大凶,虽然住宅要注意采光,但是反光会造成阳气重叠,我们知道过阳对人不利,例如紫外线过度照射会引起皮肤癌的道理一样,遇到反光就要设法化解。

风水反光煞如何化解

反光煞:对面玻璃反光照在自己窗户上,容易使人失眠分神、运气差、血光之灾或碰撞之伤。

许多建筑采用玻璃幕墙,从而会对邻近的建筑形成反光,这种玻璃墙的反光十分强烈,射进室内的光线非常刺目,这种强烈的光线最易破坏室内原有的良好气场的。使人产生烦躁冲动的情绪,心神不宁。反光入室不利感情,也不宜孕妇。新婚洞房或夫妻主卧室的窗口最忌有反光入室。
光照进室很明亮这样时很好,但这里就有一个度的问题了,采光是以自然柔和的阳光为宜,若是太强烈的光射进来则会让人不舒服了。所以三面都有玻璃的房子是不宜住家的。 河水的反光入室,则产生不稳定的晃动的波影,在室内天花板上形成这种晃动的光影,必然会对人的精神产生刺激,使人不自觉产生一种紧张情绪。时间一长,人就会时常产生恍惚的错觉,这就是灾难前的征兆了。

 

反光煞的化解:一般反光煞的化解,可在玻璃窗贴上半透明的磨砂胶片,再把明咒葫芦两串放在窗边左右角,加一个木葫芦便能化解。反光较弱者则不必加木葫芦,反光强者要安放多两串五帝古钱配白玉明咒便可化解。


反光煞会令宅内人士失眠、家庭成员容易碰伤、犯血光之灾、事业运差及夫妻争吵,回光返照是好事,但是恶光反照是居家风水大忌,风水反光煞要及时破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