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大门对厕所风水化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2:36

大门对厕所的风水格局不得不说,广大业主在选楼买楼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门是“纳气”通关之处,如人之鼻子,入门直遇厕所,直吸秽气,乃阳宅的大忌,大门对厕所风水化解是必须的。
 

大门对厕所图解

大门对厕所化解方法

大门对厕所,如若厕所落于坐山位(如本宅坐西向东,则坐山位是西方),大忌,影响全家人的肾,生育,膀胱,泌尿系统,且容易影响家宅主人有外遇的可能.化解:此方位化解效果不太明显,修改厕所位置,尽量使用厕所时,开排气扇,保持厕所时刻干净卫生,通风,且在厕所门的左右上 方各吊一盆绿色的藤叶植物来挡门冲之煞,这是利用植物自身的生物气墙来化解的.


从风水上看,大门对厕所风水是很不好的,钱帛不聚,为退财格局,所以一定要做处理,有几种方法可以化解: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3、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挂珠帘。
4、将卫生间的门改成隐形门。
这几种方法都能在某种程度上化解。


下列情况都可以用五帝钱镇之化解:
  1.住宅门对楼梯:楼梯向下泄宅之气财留不住,容易破财。楼梯向上形成煞气,影响健康,容易受伤。
  2.门对电梯口:主财来财去,又犯开口煞:不利家运。
  3.门被墙角冲射〔俗称飞刃煞〕主损伤、车祸、血光之灾。〔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镜等〕。
  4.犯路冲:主损人、意外血光、破财官非等〔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镜等〕。
  5.反弓路:主损耗财气,居之不安。
  6.拱门〔俗称担牛担〕主辛劳,又易招引桃花,不利婚姻、家运。〔宜加挂珠帘〕。
  7.房门对厕所门:主暗疾、泌尿系统毛病。〔宜加挂珠帘〕。
  8.房门对厨房:主车祸、血光之灾。〔宜加挂珠帘〕。
  9.房门对房门:主易招口舌是非。〔宜加挂珠帘〕。
  10.摆放金库或收款机内,可增进财富。
  11.带身上有利牌运、偏财运,具提升运气和招财功用。
  12.安神明炉内;可辟邪兼旺家运、财运。
  13.暗沟煞:令人财来财去守不住财


大门对厕所风水不佳,秽气直流,家财易泄,今天成员易患排泄系统器官疾病,风水不放,病灾即来,赶快行动化解吧。
 

云翼房产网